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低密生活即将启程 美麟湖畔2#楼封顶大吉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1-1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座城市,彰显一个时代的精神;一座建筑,承载一座城市的脉搏;一座地标,成就一座城市的传奇。2018年1月11日,在热闹喜庆的礼炮鞭炮声中,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荣耀时刻,美麟·湖畔[社区]2#楼封顶大吉!

 

历经多个日夜的精细打磨,2#楼完成荣耀封顶,意味着该项工程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而工作人员每一砖每一瓦的砌垒,都是为了这一刻的华丽绽放,更是为给业主们呈献一份满意的答卷!

 

美麟湖畔施工

 

细节见证品质,精工见证质量。美麟集团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及标准化作业,严把施工每一环节,极致斟酌、步步精工,产品质量与建筑速度齐头并进,以求成就至臻建筑品质。

 

美麟湖畔2号楼封顶

 

封顶,只是幸福的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同时,全体施工人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工程顺利竣工,不负业主朋友们的热切期待。

 

美麟·湖畔[社区],低密洋房的惬意栖居启程在即,敬请期待!目前临时接待中心已经公开,相关项目详情可前往咨询。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799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昌圩路东1200米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美麟湖畔临时接待中心公开 活动时间:02/0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