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争做交付标杆楼盘 保利海上五月花今日交房
作者:何蕾  发布:2017-12-3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天,对于全国人民而言,是个岁末辞旧迎新的日子,而对于保利·海上五月花[社区]的业主来说,更是意义非凡的时刻——今天,项目8号楼盛大交房,180户的业主们迎来了第一次回家的激动与感动。

 

争做交付标杆楼盘 保利海上五月花今日交房-连云港房产网

 

今天上午,还未走进交房现场,笔者远远就看到营销中心红彤彤的色彩打破了冬日冷寂,成就温暖贴心的归家仪式感,保利·海上五月花特意为业主装扮的交房办理点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岁末寒冬,缤纷的色彩温暖了每一个业主回家的心情,也代表着项目对每一个细节的考究与用心。

 

争做交付标杆楼盘 保利海上五月花今日交房-连云港房产网

 

本次8号楼交房,保利·海上五月花的各项服务工作都提前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交房现场,工作人员以热情的服务迎接每一位业主,从身份确认、看房验房、办理手续、交接钥匙,每个环节都在工作人员一站式交房服务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争做交付标杆楼盘 保利海上五月花今日交房-连云港房产网

 

欢迎回家,“回家”二字总是让人感觉温暖,世界上大抵没有一个词能比得上它,回家的感觉是“爱与被爱”的交织,当理想的家园映入眼帘时,七彩生活触手可及。笔者在保利·海上五月花8号楼验房现场看到,这里所有房源的引导和标示不仅温馨、贴心,更人性化,设备、物件皆标明名称及用途,匠心细节设计无不彰显其作为保利地产在港城打造的壹号作品所具备的的造极之质,更显示了此处主人的身份之非凡,从业主笑容洋溢的脸上,不难看出对保利房屋质量的满意和对于新家品质的信赖与认可。

 

争做交付标杆楼盘 保利海上五月花今日交房-连云港房产网

 

在交房现场,笔者以及众多业主更见证到无比浪漫的一幕——一名8号楼业主手持新房钥匙向其女友求婚,坦言“房子,我已经准备好了。”让在场的来宾妥妥的吃了一大波“*”,该业主说到,今天他不仅有了一套房子,更收获了生命中最为重要的伴侣,接下来,他将努力把这套房子打造成属于他们的“家”。

 

争做交付标杆楼盘 保利海上五月花今日交房-连云港房产网

 

在交房之前,那些等待“房”变为“家”的美好时刻里,保利·海上五月花始终坚持“认真”二字,从桩基开始到建筑落成,过程中的每一个开发环节、每一个施工步骤、每一项工程质量把控、以及各项测试验收等,都苛求细节,力争做到尽善尽美。

 

目前,保利·海上五月花不仅8号楼圆满交房,二期保利·海上罗兰[社区]9号楼新房源也即将推出,提供建筑面积90-125㎡的三房、四房房源,有意向的市民朋友可至营销中心咨询详情!

 

VIP-line:4008905000-88654    

 

接待中心:连云港连云区政府西侧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01/01 08: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