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年终大抄底同科汇文雅寓30席团购全城开抢
作者:张欣  发布:2017-12-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年终大抄底,团购集结号!同科·汇文雅寓仅剩30席全城开抢,多重钜惠享不停!

 

2017年12月13日-2017年12月16日,至同科·汇丰国际[社区]营销中心购买同科·汇文雅寓的客户,享受交1万抵2万、全款95折优惠,拼团客户可额外再享高达800元/㎡优惠,其中10人成团单价优惠300元,15人成团单价优惠400元,20人成团单价优惠500元,30人成团单价优惠800元!

 

此外,凡是活动期间购买同科·汇文雅寓的客户,均可再获赠乐视超级电视一台!

 

同科·汇文雅寓示意图

 

同科·汇丰雅寓,位处市中心黄金商业街——巨龙街的核心地段,由巨龙、利群、苏宁、万达四大商圈众星拱月,构建港城最繁华的商业街区,尽享全能配套生活。

 

周边商务、文教等众多尊尚驿站环伺,数千间店铺业主及员工、周边涌现的大量商务人群,机关幼儿园、师专一附小、新海高中、淮海工学院等不同年龄层次学生群体的不同需求,使得公寓自住出租需求高涨,是不可多得的公寓产品。

 

 

建筑面积约31-55㎡精装公寓/办公,品牌装修拎包即可入住,省却装修烦恼。入手一套同科·汇文雅寓,月租抵月供,十年即可轻松赚回1套房。

 

大市已成、坐地生财!同科商业——汇文街区傲居港城最繁华商圈汇聚地段,临街现铺,投资风险小,展示面强,聚集最大人流量,升值潜力巨大。建筑面积约145㎡起巨龙现铺包租8年,年租金14万起,现火爆热销中!

 

同科·汇文雅寓样板间图

 

双Dan欢乐行,DIY嗨翻天!圣诞元旦双节期间,至同科·汇丰国际[社区]营销中心,即可参与DIY趣味活动,领取精美礼品,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苍梧路53号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011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同科·汇文雅寓仅剩30席 活动时间:12/1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