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同科请你接招:这里有高薪职位 你有简历吗
作者:张欣  发布:2017-12-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进入正题之前,先让我们来开个“荤”,请看下图:

 

同科请你接招:这里有高薪职位 你有简历吗-连云港房产网

 

画出重点了吗?挣钱、减肥!应该属于人生头等大事了。言归正传,我们既没有视金钱如粪土,也没有富敌马云爸爸,路遇“高薪”,还不得抡起袖子开抢啊!

 

同科请你接招:这里有高薪职位 你有简历吗-连云港房产网

 

如果你,对销售感到好奇并跃跃欲试,渴望了解销售圈的动态;如果你,喜欢琢磨新事物、结交新朋友,想和策划牛人过招或并肩作战;如果你,不甘于才能被埋没,想寻找一个可以释放激情的岗位。那么,同科等你很久了!

同科请你接招:这里有高薪职位 你有简历吗-连云港房产网

 

我们正在招聘,在这里:英雄不问出处,不看背景,只看实力!只要你对工作足够热情,只要你的执行力像特种兵那般雷厉,那就来吧!只要努力,钱包绝对鼓鼓的!

 

项目地址:连云港花果山大道与新东方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983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同科小镇低密美宅公开预约 活动时间:12/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