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壕哥带你玩 同科房展会放大招
作者:张欣  发布:2017-11-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11月10日-11月12日,由航母级生活巨制——同科·汇丰小镇[社区]重金冠名的苍梧绿园秋季房展会在苍梧绿园隆重举行。作为秋季房展会冠名单位,同科·汇丰小镇从“心”出发,带你玩真的,耍大的。

 

同科小镇房展会现场图

 

真人娃娃机 fei一般体验

 

抓娃娃机对于我们来说都不陌生,伴随着每次抓取的尖叫声,无论抓不抓得到,心情都会不自禁地飞扬起来。同科·汇丰小镇为广大市民准备了真人娃娃机,不靠颜值,不要身材,更不用花钱,我壕我任性,欢乐娃娃随便抓,从现场不断的欢呼中不难看出,大家对真人抓娃娃的喜爱。

 

房展会现场图

 

百元马戏门票 全城限量派送

 

环球马戏城,同趣嘉年华!同科·汇丰小镇马戏艺术节百元门票,限量派送,尽在11月10日-11月12日“同科·汇丰小镇杯”苍梧绿园秋季房展会!

 

勇猛有力的老虎,威武霸气的狮子,憨厚蠢萌的狗熊,温柔可爱的山羊,顽皮机灵的猴子,软萌的小狗……天南地北各类动物欢聚同科·汇丰小镇看其如何施展他们的十八般武艺,逗乐你的深秋!此外,更有高空绸吊、蹬大缸、立绳等高难度杂技酷炫上演哦!

 

房展会现场图

 

航母级生活巨制  沥尽非凡而来

 

品质同科,有目共睹!同科·汇丰小镇[社区]是同科继同科·汇丰国际之后匠心巨制的又一大生活社区。其雄踞城市新规核心区——滨海中心城区的核心地段,沿城市主干道花果山两侧占地约2510亩,总建设面积约372万方,是集“大社区、大街区、大配套”于一体的高端示范性旅居小镇。

 

开疆巨著玫瑰园,涵盖6层中央水景洋房、9层电梯洋房、17层瞰景高层,以低密舒适、优越占位、大美建筑、归家礼遇、臻美户型等卓越优势领秀全城。建筑面积约105-226㎡低密宽景美宅公开预约,备受全城追捧!

 

有颜值:行云山海 鲜氧人居

 

玫瑰园西眺临洪河生态廊道,北临创智绿园,东瞰昌圩湖公园,拥有秀美宜人的先天居住环境。采用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雍容内敛,雅致大方。2000㎡中央水景,水幕迎宾,俯仰之间,行云流水大美无言。

 

 

有内涵:奢逸境启 一席达观

 

阅历非凡,终鉴不凡。双精装入户大堂、一梯一户、独立入户门厅、100%人车分流,多重入户体验,让您的生活尊荣不失私密。低密度、高绿化,舒适宜居,尊崇面世。

 

有未来:全能配套 校傲未来

 

坐拥高端商务中心·同科水立方·室内体育运动中心·专科综合医院·室内大型菜场·社区大食堂等全能配套,畅享无忧品质生活。名牌幼儿园、九年一贯制优质名校等优秀教育资源环绕周边,名校名师护航孩子成长。

 

项目地址:连云港花果山大道与新东方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983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同科小镇低密美宅公开预约 活动时间:11/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