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三大抢票通道开启 郁洲壹号院邀你约见小刚
作者:潘虹  发布:2017-11-0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时光流转,经典依旧。《黄昏》、《寂寞沙洲冷》等金曲犹在耳旁。一代情歌教父周传雄,11.24即将驾到港城,助阵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产品说明会。限量门票,全城多渠道争抢中。

 

三大抢票通道开启 郁洲壹号院邀你约见小刚-连云港房产网

 

火爆贴车贴 赢取免费门票

 

贴车贴领门票,全城轰动。众多车主纷纷齐聚中梁·郁洲壹号院城市展厅。排队贴车贴,现场十分火爆。约见小刚,门票所剩不多,赶快行动。

 

三大抢票通道开启 郁洲壹号院邀你约见小刚-连云港房产网

 

激情拼图 争抢免费门票

 

拼图大战,战况激烈。音雄榜,排名不断刷新,佳绩不断,最快2秒速成!拼手速,拼人品。抢票大战已经开启,约见小刚,要的是速度。关注“连云港中梁郁洲壹号院”官方公众号,点击“抢票热线”下的“拼图抢票”,快来拼图吧!

 

三大抢票通道开启 郁洲壹号院邀你约见小刚-连云港房产网

 

约见小刚,重温青春的记忆

 

11.24,中梁·郁洲壹号院产品说明会,一代情歌教父周传雄,亲临助阵。千人音乐狂欢夜,即将席卷港城,还可以直播热线0518-8225 1111,参与抽奖赢门票。

 

通透领悟如小刚,通透舒适如中梁

 

经历病痛折磨,周传雄自我沉淀,越加成熟,对人生有着更加通透的感悟。同样,中梁24载砥砺,精研高端人居理念,打造真正的南北通透户型,构筑高品质人居。

 

三大抢票通道开启 郁洲壹号院邀你约见小刚-连云港房产网

 

并非所有的户型,都能做到南北通透

 

很多人以为,南北方向开有窗户就称南北通透。其实不然,所谓南北通透,必须满足三个条件。即南面阳台、客厅、餐厅、背面阳台要连成一线,之间通风无墙面遮挡;房间分居南北,门对门通风顺畅;室内普遍呈短进深、大面宽的格局,室内整体的采光面全,敞亮。

 

[page]

中梁更懂生活,数说南北通透

 

户型追求南北通透,顾名思义,就是想要室内更好的通风、换气。有数据表明,住宅每人最小新风量为30㎡/小时,换气为1次/小时。在这样的换气频率下,才能保障室内更好的空气质量,中梁以人为本,户型做到真正的南北透,让空气保持清新,保证业主身心健康。

 

三大抢票通道开启 郁洲壹号院邀你约见小刚-连云港房产网

 

承中国古法仪制,筑宜居大宅

 

中国古时建房,讲究顺应气场,即通风和畅。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人性化设计,通透理气,构筑仕族大家之所。以“宽、精、薄、透、高、多、全、阔”为特点的中梁户型,以人性化设计为理念。匠造精品人居,致力打造城市标杆生活。

 

欢度双11,淘更好户型

 

2017年11月10日-12日,2017苍梧绿园房展会即将盛大启幕。大面宽·全采光·多空间,中梁更好户型,诚邀约鉴。

 

项目地址:海州区紫金山路与润浦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地址:海州区解放东路208-37号(蓝天华侨城西门北50米)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234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郁洲壹号院第二波抢票开始 活动时间:11/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