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大润发商圈 恒润郁洲府二期沿街商铺在售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10-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众所周知,商铺是典型投资物业。虽然决定商铺价值的因素有很多,但不可否认的是,地段的因素及其重要。恒润郁洲府[社区]就占据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目前二期沿街商铺发售,实景更可靠!

 

恒润郁洲府项目实景

 

投资商铺,要看地段,更看地段所在的商圈!恒润郁洲府所在的大润发商圈,港城传统繁华区域,无疑是商铺投资的理想区域。而恒润郁洲府在此基础上打造集居住、休闲、商业、商务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其商业部分更是有着精心规划。

 

目前一期商铺已经成熟,且业态十分丰富,各商家经营情况良好,商业氛围逐渐浓厚。周边区域居住环境成熟,涵盖数十个成熟社区,人流客流可观。而目前在售的二期沿街商铺,主要位于巨龙路和陇海路一侧,39-488㎡面积段的不同户型,空间灵活,满足多元化业态需求。

 

恒润郁洲府所在区域

 

与此同时项目三期还规划有大型商业广场、商业综合体,提供充足停车位,保证客流进出方便,停车无忧,这些都给二期商铺带来了可靠保障。目前恒润郁洲府[社区]二期地下车位、自行车库在售,33-62㎡办公、公寓也即将发售。

 

项目地址:郁洲北路36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010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公寓即将开盘 活动时间:10/2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