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海岸明珠组织学习十九大
作者:何蕾  发布:2017-10-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第十九次全国人民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刚刚过去的周六,在前期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员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基础上,海岸明珠新城[社区]集团公司江苏苏北建设集团领导干部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实况转播,聆听了习近平主席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学习十九大活动现场

学习十九大活动现场

 

10月21日,海岸明珠新城集团公司江苏苏北建设集团领导干部在会议室认真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边收看、边记录、边思考,对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尤其是房地产的政策以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集团要求,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完成集团的经营目标结合起来,与加强各级组织建设、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集团公司和谐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学习十九大活动现场

 

举办员工篮球比赛、组织企业带头人学习十九大精神……自从公司成立以来,苏北建设集团在自身的企业文化建设方面一直勇往直前,从未怠惰,尤其是面对日益成熟的房地产市场,集团深知持续的企业文化建设将有力的推动公司自我成长过程,因此,集团公司今后也会将企业文化建设形成习惯稳定下来,使企业的价值观念为全体员工所接受,形成优秀的企业文化。

 

由苏北建设集团开发的港城开发区知名楼盘海岸明珠新城[社区],自7月15日项目及营销中心公开面世以来,三次开盘三次火速售罄。据了解,项目的臻品新房源包括两幢瞰景高层和一幢小高层产品即将推出,提供建筑面积在110-128㎡之间的两房和三房,位于整个小区的绝佳位置,众多期待的客户早已络绎不绝的前往营销中心预约。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优秀户型赏析

优秀户型赏析

优秀户型赏析

 

 

港资企业:江苏苏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大港西路18号(海州湾小学西)         

 

预约热线:0518-86959999/89886666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海岸明珠臻品房源即将推出 活动时间:11/1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