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灵活百变 恒润郁洲府办公公寓即将加推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9-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港城,万润商圈向来是繁华之所,吃喝玩乐购可谓一应俱全。紧邻这样的商圈,对于公寓等商业产品来说,带动作用显而易见。位于万润商圈、紧邻大润发超市的恒润郁洲府[社区],就占据这得天独厚的优势,项目办公公寓即将加推!

 

新时代年轻人,对生活都有着自己的追求。而恒润郁洲府[社区]的小公寓面积适中、灵活百变及优越地理位置,既能满足年轻人的置业需求,同时也具有投资价值,不管后期出租、售卖都有着一定的市场空间。

 

恒润郁洲府商业效果图

恒润郁洲府商业效果图

 

当然,除了自住、投资外,还可以用作办公。建筑面积33-62㎡小户型区间,百变灵活的户型,不同公司可根据自己办公需求进行自由规划组合。不仅能满足中小企业以低成本办公,另外百变的空间更具开放性和独立性,使得办公环境更加舒适高效。另外,对于正在创业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小户型还可以用来打成个人工作室、培训机构等。

 

恒润郁洲府实景图

 

目前恒润郁洲府[社区]二期巨龙路沿街商铺、地下自行车库在售;陇海路沿街商铺也即将发售,建筑面积为39-488㎡多面积段临街黄金旺铺,满足各种商业经营需求,更多项目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郁洲北路36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010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公寓即将开盘 活动时间:10/2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