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主城高档小区二手房涨势迅猛 毛坯价过万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8-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最近笔者发现,一直没有太多新房供应的主城区,二手房价格上涨势头明显,尤其是一些物业管理较好的高档次新二手房。

 

据笔者近日在城区二手房中介,以及网络去查询,虽然次新二手房挂牌量不多,但价格却走势凌厉。

 

房价上涨

 

例如中医院旁边的鹰游水岸[社区],去年底刚交房,现在在网上能看到的二手房源有4-5套,毛坯房价格已高达12500元/㎡,装修好的价格要到14000元/㎡。而且据中介反映,这种主城区二手次新房很容易成交,因为相对供应量还是太少,而需求很旺盛。

 

中介现场正好有一位黄姓业主,她卖的一套房子是12号楼20楼,面积147.36㎡,总价177万。因为要到外地工作,所以不得不卖掉后异地置业。

 

想购买该套房屋的王先生说他买鹰游水岸[社区]主要是觉得生活很方便,周边1公里,菜场、医院、银行、学校、超市、饭店什么都有,到苏宁也就是2公里。小区西边就是盐河,景观非常不错,小区内而且还有7000㎡少儿活动中心,4000㎡运动场馆,2000㎡幼儿园,非常适合生活。

 

鹰游水岸小区实景

鹰游水岸小区实景

 

笔者注意到最近连云港一些新区土地出让价格不断创新高,而最适宜居住的主城区寸土寸金,新增开发用地几乎没有,如此供求失衡推动二手房价大幅上涨也很合理。尤其是次新高档小区,物业管理比较规范,居住人群档次较高,就显得尤为稀缺,预计这样的上涨速度还会持续。

 

关于主城区二手房的相关报道,我们最近将会持续关注。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