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捞金机遇 嘉会城全城招募异业合作商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7-07-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合作共赢,互利互惠,构建良性的商业生态环境,使得每个人都能在其中获得丰厚的利益,这就是异业合作的魅力所在。现在,赣榆嘉会城[社区]正好可以提供一个这样互利共赢的机会,一起来看看吧!

 

捞金机遇 嘉会城全城招募异业合作商-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嘉会城[社区]坐拥赣榆区商圈黄金区位,以100米高度、总建筑约15.6万㎡,由商业裙楼和3幢塔楼组成,其中商业面积约8.5万㎡(地上商业约4.5万㎡,地下停车场约4万㎡)配套建筑约900个机动停车位、5000㎡空中花园、10000㎡市民广场和3000㎡公共绿地为赣榆在建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百货、超市)、国际影院、大型餐饮、家电家居、儿童娱乐、母婴零售等一体。

 

捞金机遇 嘉会城全城招募异业合作商-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该项目现向全城招募异业合作伙伴。如果你想站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我,不如来和嘉会城[社区]共同开展异业合作。同时,这里可提供的资源有舞台、场地、音响、灯光等,应有尽有!因此若您是政企单位、演绎艺术教育培训、学校、幼儿园、社区等机构,想要更多展示的机会或舞台,那么也欢迎来电!

 

预约热线:400-890-5000 转88636

项目地址:青口镇黄海路12号(原赣榆影剧院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嘉会城住宅房源公开选房中 活动时间:07/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