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售楼处换新址 嘉禾·盛世豪庭好房持续热销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6-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号外!号外!嘉禾·盛世豪庭[社区]售楼处搬新家了,现已正式使用,想要置业的你别走错!

 

据悉,因项目开发需要,原售楼处已停止接待,并搬迁至海连西路与江化路交叉口(原售楼处以西约500米处,悦景福邸售楼处南侧)。新售楼处新气象,熟悉的面孔将继续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专业服务,请大家相互转告。

 

与此同时,嘉禾·盛世豪庭[社区]好房持续热销。近期,随着楼市温度渐趋平稳,购房者也从当初的热情高涨,逐渐回归理智。然而对于现房的认同,人们一直却都不曾改变。目前嘉禾·盛世豪庭[社区]就全部现房发售,房子的外观、楼间距、朝向、户型、空间等一目了然,还可以即买即入住,不需要漫长等待。

 

实景

 

除了现房优势外,项目的户型同样可圈可点。例如现在主推的18#楼三单元01室户型,建筑面积为122.38㎡,为三室两厅一卫设计。该户型方正,客厅主卧均朝南,同时还连接超大景观阳台,生活更惬意;动静分离,起居室均位于同一侧,与动区合理分隔,居住舒适度和隐私性得到实际保证。目前房源有限,更多信息可至新售楼处咨询。

 

户型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88178

项目地址:海连西路与新海路交汇处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翰林府营销中心24日公开 活动时间:06/2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