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景城名郡盛情回馈业主 老带新活动再次来袭
作者:潘虹  发布:2017-06-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常言道知足常乐,知足是对生活的满足,幸福会孕育而生。景城名郡[社区],地处五羊路、东港中学西侧,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将梦想和使命付诸行动,致力为港城市民铸造幸福社居。

 

景城名郡盛情回馈业主 老带新活动再次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六月过半,景城名郡[社区]老带新感恩活动开启啦,为感谢和回馈所有业主朋友对景城名郡[社区]的关注和厚爱,只要推荐亲朋好友即可奖励物业费一年,具体为,即日起至8月25日,凡是推荐亲朋好友成功购房并放款的老客户和新客户,均可按本人所购买的房屋产权面积获得一年物业管理费的奖励(不包含电梯费),值得注意的是老客户介绍奖励上不封顶哦。

 

景城名郡盛情回馈业主 老带新活动再次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需要主要的是,首次到访新客户须由老客户陪同登记确认。享受物业费赠送的起始时间以开发商书面通知的(交房通知书)中约定的时间为准。

 

据悉,项目12#楼新品加推,房源建筑面积87-130㎡阳光两房,通透三房,现在购房还可享受交两千抵三万的优惠。同时,13#楼预约登记火热进行中,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连云区五羊路、东港中学西侧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88056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景城名郡老带新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06/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