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高铁时代来临 选择嘉禾盛世豪庭享快意人生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6-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作为江苏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港城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未来几年内,随着连徐高铁、青连铁路、连盐铁路、连淮扬镇铁路等相继通车,有效缩短港城与周边大中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港城发展也将迈入“高铁时代”。

 

楼盘

 

其中连云港铁路综合客运枢纽作为铁路的交汇点,可以说是今后的“高铁门户”。而以交通枢纽为依托,打造综合型商业街区,满足枢纽配套的同时辐射周边地块;综合发展交通换乘、商务办公、餐饮娱乐、酒店公寓、零售商业、旅游休闲、文化展示和居住等多种功能,着力打造连云港市的交通枢纽核心商务区。位于这个高铁门户西侧的嘉禾·盛世豪庭[社区]是目前片区为数不多现房项目。

 

嘉禾·盛世豪庭[社区]已扎根港城十年,经过十年的建设与维护,目前小区已有近千户业主入住,社区氛围和谐融洽,同时周边配套也在不断完善,特别是随着高铁的兴建,生活将更加便捷。

 

实景

 

现在项目主推18#高层,两梯四户设计,前后无遮挡,视野开阔,面积适中,能满足不同家庭居住需求。此外小区全部现房实景,即买即住早享受,不仅可以节省时间与租房的花费,同时还能够现场看房,安全更放心,更多项目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88178

项目地址:海连西路与新海路交汇处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翰林府营销中心24日公开 活动时间:06/2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