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城市客厅”兴建 嘉禾盛世豪庭配套再加分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5-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俗话说城市发展,交通先行。于港城来说,没有高铁曾经很多人心目中的“痛”,而随着多条铁路的建设,连云港终于即将进入“高铁时代”。作为铁路的交汇点——连云港铁路综合客运枢纽的兴建也牵动着港城人的心。近日,伴随连云港铁路综合客运枢纽配套工程东地块改造前期工作正式启动,让港城离“高铁时代”又进了一步。

效果图

 

据悉,连云港铁路综合客运枢纽位于原连云港火车站,这里未来将是我市的“高铁门户”、“城市客厅”。以交通枢纽为依托,以高铁站建设为契机,打造综合型商业街区,满足枢纽配套的同时辐射周边地块。附近社区迎来利好配套,位于“城市客厅”西侧的嘉禾·盛世豪庭[社区]自然也不例外。

 

位置

 

未来借助高铁的便利优势,再加上紧邻港城主干道海连西路,嘉禾·盛世豪庭[社区]的业主们可以最大程度节约出行成本,无论是城中休闲娱乐还是外地远行十分便捷。同时,交通发展所带来的商业等配套发展,对于业主来说更是一大利好消息。

 

借着楼市等利好东风,嘉禾·盛世豪庭[社区]凭借着高性价比迎来大批购房者。目前项目均为实景纯现房,不仅购房零风险,还可以即买即住,解决不少刚需家庭着急入住的难题;主推18#高层,两梯四户设计,前后无遮挡,视野开阔,面积适中,能满足不同家庭居住需求。更多项目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88178

项目地址:海连西路与新海路交汇处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01/01 08: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