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端午总动员 祥生·翰林府福利全城大派送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5-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每当这个时候,屈原无疑要成为“第一网红”,占据节日人气排行榜首位。屈原,这位伟大的政治家、文学家,在给我们留下了不朽的文学作品和爱国事迹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可以划龙舟、吃粽子、放小长假的端午佳节。今年端午节,祥生·翰林府[社区]的福利连屈原都惊动了,看来一定不能错过!

 

一、浓情端午 集赞送五常大米 

 

活动

 

祥生·翰林府,五常大米集赞即送!即日起,转发此微信【链接】至朋友圈,在活动时间内集满98个赞,就可凭集赞截图至祥生·翰林府城市展厅,领取10斤装五常大米一袋!先到先得,数量有限,领完即止!连屈原都会心动的大礼,你还不行动吗?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9-30日

领取时间:2017年5月30日上午9:30-11:00,下午15:00-16:30

 

二、免费洗车全城启动 幸福出发

 

活动

 

祥生集团为幸福代言,诚邀广大市民一起幸福出发。即日起至2017年6月15日,至祥生·翰林府[社区]城市展厅领取项目项目宣传海报,撕下底部洗车券并由工作人员现场盖章,即可至指定洗车店免费享受一次专业洗车服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机不可失!

 

领券地址:祥生·翰林府[社区]城市展厅(通灌南路与海宁大道交会处 苍梧春晓营销中心东)

 

三、鸿儒征集令 谁能一站到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并非一人一力就能完成,现在祥生·翰林府[社区]全城发布鸿儒征集令,全城火热报名中。本次知识竞赛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的内容为基础,以百科常识为延伸,采用“一站到底”的竞赛模式,益智攻擂、有奖竞答。且比赛将通过海选、初赛、分站赛、总决赛层级选拔,最后只有5人可登顶巅峰总决赛,赢取万元现金大奖!

 

活动

 

报名方式:1、关注项目二维码;2、至祥生·翰林府城市展厅现场报名。

 

祥生·翰林府,孔望山麓·新东方山河墅院,建筑面积约125-142㎡11层低密听风洋房,灵动空间,超出想象的获得;全屋功能,生活梦想一一实现。一席敬献当代鸿儒!现城市展厅现已公开,恭迎品鉴!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来祥生翰林府免费洗车 活动时间:06/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