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春暖花开动起来 东成·凯亚国际喜迎复工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7-04-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天,经历数轮竞拍诞生的“新地王”,一度让些微降温的港城楼市再次变得炙手可热。而赣榆楼市近日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这个涉及近千户购房者、停工停售的东成·凯亚国际[社区]项目,近期终于开始复工啦……

 

春暖花开动起来 东成·凯亚国际喜迎复工-连云港房产网

 

作为赣榆中心地段的楼盘,东成·凯亚国际[社区]凭借其区位的优势、品质的房源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土黄色的墙体,曲线线条鲜明的塔楼造型,这就是东成·凯亚国际[社区]住宅小区给人的第一印象。

 

春暖花开动起来 东成·凯亚国际喜迎复工-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共分2期开发,其中一期已成为美景成熟小区,小区环境优美,绿树环绕香花扑鼻。小区自身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苏果便利店、社区医院、悦PARTY KTV等生活娱乐医疗服务;项目还自带东成凯亚幼儿园,孩子上学就在家门口,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中减轻了接送孩子的负担。同时,作为黄海路小学重点学区房,业主们可以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教育环境,学区优势不言而喻。

 

春暖花开动起来 东成·凯亚国际喜迎复工-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东成·凯亚国际[社区]二期已全新复工,工程进度高效率进行中。幸福不远处,向前迈一步,有意向的可到售楼处咨询!

 

 

春暖花开动起来 东成·凯亚国际喜迎复工-连云港房产网

 

抢房热线:400-890-5000 转 88863

项目地址:赣榆区金海路起瞄东侧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新城壹号14#楼即将开盘 活动时间:04/2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