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联袂艾佳生活 德惠集团带来的精装变革
作者:张欣  发布:2016-12-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为了解决业主装修过程中的“烦、痛、累”,有效降低装修费用,江苏德惠集团特将“艾佳生活”首家引入苏北,为业主带来“省钱、省力、省心”的全新装修和生活方式!

 

 

联袂艾佳生活 德惠集团带来的精装变革-连云港房产网

 

艾佳生活采用“定制化+个性化”家装模式,与全国数十家一线知名房企战略合作,直接向品牌家具建材厂商规模化采购,交由品牌家装公司流水化施工,大大降低装修成本。让业主在装修省钱达30%的基础上,实现“拎包入住”的梦想。

 

联袂艾佳生活 德惠集团带来的精装变革-连云港房产网

 

很多外行人可能不了解艾佳生活,笔者为网友介绍一下艾佳生活的构成和发展:

 

艾佳生活成立于2014年12月,天使投资方为江苏知名企业“一德集团”和全国30强房企“建业集团”。目前,艾佳生活已获得由达晨创投和正和岛基金联合数亿元A轮融资,是迄今为止互联网家装领域最大的一笔A轮融资,同时艾佳生活也已获得高达10亿元的市场估值。

 

一德集团:

江苏知名大型企业集团,拥有20多家全资或控(参)股公司。涵盖房地产开发、科  技园区、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城市信息化等。

 

建业集团:

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第28强,河南地产第一品牌。200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联袂艾佳生活 德惠集团带来的精装变革-连云港房产网

联袂艾佳生活 德惠集团带来的精装变革-连云港房产网

 

德惠·秀逸苏杭东苑目前在售房源为11、12#楼,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27、130㎡奢阔三房、建筑面积约115㎡的精致三房以及建筑面积约94㎡的刚需两房。所剩房源不多,有意向的购房朋友可到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凌州路南、学院路东

项目热线:400-890-5000-88912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