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7月即将华丽绽放 上海广场商铺火爆招商中
作者:郑集文  发布:2015-06-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有了闲钱怎么投资才好?近期股市风云突变,5.28的黑色星期四是否让您有些望而却步。高风险的股票从来都不是资产配置的最优选择。银行理财虽然稳定性十足,但银行的利率是否让您觉得收益性有些低。相对来说较为稳妥的商铺投资再次走入人们的视线,成为众多投资客中资产配置的“新宠”。

 

商铺前景虽好,但并不是所有商铺都是“旺铺”,在规避投资风险方面,商铺投资有必要结合地段、价格等各方面因素。如何精准判断一个商铺是否值得投资,这里面也有着很大的学问。

 

7月即将华丽绽放 上海广场商铺火爆招商中-连云港房产网

 

火车出站口黄金旺铺 汇聚无限商机

 

人流意味着钱流,随着新浦火车站因改造影响停止客运业务,位于开发区的连云港东站一下子就忙碌了起来。随之而来的是开发区板块客流量大幅度增长,这也间接带动了沿街商铺的人气。

 

上海广场[社区]作为经典与时尚交汇的站前商业广场,位于火车站核心商圈,火车站出口无障碍直通商铺。BRT快速公交通达全城,与连云港东站形成的交通网络为东部城区板块提供了无可匹及的轨道交通优势。超级人气购物中心大润发超市以及周边多个成熟住宅社区更是未来升值的保障。

 

7月即将华丽绽放 上海广场商铺火爆招商中-连云港房产网

 

成品商铺可租可售  年轻人创业首选

 

创业确实是很多年轻人愿意挑战的梦想,不过自负盈亏的风险也随之而来。昂贵的租金,店面的装修费用,太多的阻碍摆在他们的面前。

 

上海广场[社区]一期底层商铺,店面基本装修都已完成。黄金的地段,年轻人创业的首选。据上海广场负责人樊经理介绍,目前项目正在和连云港多家高校洽谈合作事宜。届时2号楼沿街商铺将会被打造成大学生创业基地,同时也会给项目积聚大量的人气。

 

据了解,项目商铺价格在11000-16000元/㎡之间,面积在10-160㎡之间。并且都已完成基本装修,二三层通铺可做商场使用。商铺可租可售,投资和自用都是不错的选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抓住机会。

易房号:郑集文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