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2万抵4万 恒安华府二期即将绽放
作者:李玉林  发布:2015-05-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作为赣榆老街配套设施,恒安华府[社区][社区]继去年热销之后,首推房源已完美收官,现项目二期景观高层即将启动,预计年底正式公开发售,现交20000元开盘即可享受40000元优惠。

 

项目二期示意图

 

据笔者了解到的消息,恒安华府[社区][社区]二期预计共推出7栋小高层、高层,共约750套左右房源,建筑面积在84—136㎡之间,户型涉及舒适两房、刚需三房、奢居三房等,适合不同置业群体选择。其中二期东户户型建筑面积约136㎡,入户后东向为景观大阳台,可第一时间享受早晨第一缕阳光,南向两室全明设计,主卧自带卫生间,超大落地窗光线十足,次卧带有景观阳台;二期另外一款两室户型建筑面积约84㎡,户型紧凑,卧室、客厅、阳台均朝南,据项目销售经理王洪志介绍,该户型是在一期两房基础上作的进一步改造,更加适合业主安家置业需求。

 

项目内部景观配套

 

现项目二期全城预约活动启幕,VIP贵宾卡全城公开发售中,拥有会员卡还可享受更多优惠,更多信息请致电项目售楼处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957。

 

另外,恒安华府[社区][社区]二期打桩机等施工设备现已到位,预计将于近期施工。一期精装样板房已经公开,为82㎡的两室一厅房源以及200㎡左右的顶层复式房源。一期还剩少量房源在售,集中在两房小户型,首付三万即可订购。

易房号:李玉林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