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海景大三房加送车位 海客瀛洲新年特惠来袭
作者:刘娜  发布:2015-02-0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农历新年的钟声马上敲起,港城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而对于返乡置业的购房者来说在年终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还赠送车位岂不是双喜临门?

 

车位 图片来源于网络

车位

 

现在机会来了,位于连云区的海客瀛洲[社区]项目推出新年特惠:134㎡房源一口价66万元,并且加送8万元的标准车位一个。活动一经推出立马吸引了众多有意向的购房者前来看房。

 

  134㎡户型  

 134㎡户型  

据了解,海客瀛洲[社区]目前在售的房源为时尚三房设计,拥有超宽阔的视觉享受。134㎡海景三房后期可改造做五房使用,该户型拥有大面宽,短径深,空间无浪费等优点。海客瀛洲[社区]营销总监陈总说到:“该房源134㎡ ,楼层位于27层,属于全海景房,四周无遮挡,仅有1套,优惠仅此1次,一口价66万加送8万元标准车位,非常超值”。

 

2014年已经走过,每年房价相对较低的也是年终,年终很多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都会加大促销手段冲量。而这个时候,也是购房者买房的最佳时机。

易房号:刘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