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锦绣江南年末6重大礼限时钜惠
作者:李玉林  发布:2014-12-1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锦绣江南[社区]作为多年的老盘,倍受赣榆市民的关注,目前项目进入四期开发尾期。近日笔者走访了解到,项目特别举办“送空调 送契税”限时钜惠活动。另外,购买指定房源首付仅需3.5万元。

 

项目4期效果图

 

项目4期效果图

 

锦绣江南[社区]为答谢业主支持与厚爱,年末特推出大型感恩回馈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月7日截止。活动期间凡购房成功的购房者,即可享受6重大礼:交订金一周内补齐首付款,单价每平方米可享20元优惠;首付款交30%,单价每平方米可享100元优惠;10日内办理银行按揭贷款,可获赠两年物业管理费;成功购房可获赠价值3000元品牌空调1台;购买案场指定房源首付仅需3.5万元,另外还可免契税,享受10000元装修基金。

 

项目4期实景

 

项目4期实景

 

锦绣江南[社区]四期共开发7栋房源,33#、34#、35#、37#为多层,38#、40#、41#为高层,共362套房源。目前房源所剩不多,均价为3800元/㎡。多层将于年底交付,高层将于2015年年底交付,意向客户可前去售楼处咨询。

易房号:李玉林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西苑华庭岁末感恩 有效期:2014-12-05~201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