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我的洋房梦 0518看房团之锦绣香江惠动全城
作者:刘娜  发布:2014-10-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每个人都有一个洋房梦想,希望住上大的房子,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而在今天0518看房团第二站到达的正是这样的楼盘东方布查特经典花园——锦绣香江[社区]。

 

早上10点整,本网看房团的网友们来到东方大道旁边的锦绣香江[社区],项目紧挨着超大面积的昌圩湖,景色优美,空气新鲜,是不可多得的养生佳地,并且值得购房者欣喜的是项目推出2929元/㎡起的房源,面积高达152平方米到157平方米的房源只需50万元,面对如此超高性价比的房源实在令广大网友们吃惊。本网一位忠实的网友孙先生决定次日下定,并且对于本网此次看房团提供的优惠深表感谢。

 

工作人员给看房团成员介绍项目详情

工作人员给看房团成员介绍项目详情

看房团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样板房参观

看房团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样板房参观

看房团成员参观157平的大四房样板间

看房团成员参观157平的大四房样板间

 

对此,置业顾问对此解释到,项目目前优惠空前,之前绝无仅有,并且针对洋房还推出了首付仅需4.5万元的政策支持,更加减轻了购房者的压力。在参观了洋房样板间后广大网友们在一番咨询了解后纷纷上车开往本网看房团下一站,至此本次看房团之锦绣香江[社区]圆满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目前还有别墅在售,主力面积180-330平米,交2万元即可享受总价立减10万元的优惠,并且均为现房销售,即买即装修。详询:40089500转88069

易房号:刘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