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日出东方强势购入振兴时代广场约8000平商业房
作者:李丽娟  发布:2014-10-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4年10月10日,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与振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买入振兴时代广场[社区]约7200平方米商品房以及约360平米底层商铺。

 

据悉,振兴时代广场[社区]位于连云港市劳动局对面,由振兴集团下属的振兴房地产公司开发,项目现已全部交付,而且9层及以上办公区域已有多家企业机构入驻,办公氛围浓厚。日出东方所购的商品房原规划业态为酒店、客房、商铺。

 

此次日出东方与振兴房地产公司的签约,是港城两大本土企业的又一次“强强联合”。届时,随着日出东方的正式进驻,必将为瀛洲路朝阳路及周边区域带来新的商业活力。

项目办公房实景

项目办公房实景

易房号:李丽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