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恒润郁洲府项目一期商品房陆续交房
作者:李丽娟  发布:2013-07-0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6月29日,对于恒润郁洲府项目一期业主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今天,恒润郁洲府业主社区】项目方将为一期A01、A02、A03、A04、A05、A06号楼的500余户业主开始陆续办理交房手续。在今天,恒润郁洲府喜迎项目一期小区业主回家。

 

在恒润郁洲府项目售楼处现场,笔者看到前来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络绎不绝,一波接着一波,售楼处大厅接待台处围满了前来咨询如何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售楼处门外更是排满了办理交房手续业主的车子。

 

据了解,由于需要办理交房手续的一期业主数量较多,恒润郁洲府项目方决定分批次通知办理交房手续,以保证整个交房工作的有序进行,快速进行。然而,对于不少业主来说,为了早些拿到新房钥匙,提前来到售楼处进行询问能否办理交房手续,整个现场好不热闹。

 

同时,在恒润郁洲府售楼处现场笔者还看到,项目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精心准备了水果、点心等,细节之处无不体现出项目的关怀之情。

 

恒润郁洲府项目一期商品房陆续交房-连云港房产网

 

恒润郁洲府项目一期商品房陆续交房-连云港房产网

 

恒润郁洲府项目一期商品房陆续交房-连云港房产网

 

对于需要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来说,在来恒润郁洲府业主社区】售楼处之前,记得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原件、购房款发票、《商品房买卖合同》等相关交房证件以及需要缴纳的相关费用。

易房号:李丽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