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家的故事 > 正文
有房才有家 赣榆小伙购房历程
作者:李玉林  发布:2015-04-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电话那头又传来了小沈妈妈的声音:“你看看,今年都26岁了,啥时候带个回来呀,还有房子中意的话就赶紧给我定了!”小沈的生活就是在母亲唠叨中度过……

 

偶然机会,笔者在赣榆某售楼处遇见主人公——小沈,由于和笔者年龄相仿,因此互留了电话,几个联系后,笔者和他成为了朋友,开始向笔者诉说自己的苦衷。

 

小沈——赣榆青口人,大学毕业后,在南京打拼了几年,看到近几年赣榆实实在在的发展,决定回家发展自己的事业。经过事业单位选拔考试后,小沈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了赣榆新城区某事业单位办事处。由于单位离家有一段距离,考虑到上下班时间,小沈选择在老城暂租一间房子居住,每天骑电瓶车奔波在新老城间……

 

聊到时下年轻人常见的窘迫——被父母唠叨找女朋友、唠叨结婚。据了解,小沈之前也交往过几个女朋友,但最后都因为志向不同分道扬镳,因此面临着被唠叨找女朋友的境地。在笔者看来,他的年纪并不大,但家里爸妈觉着家里没有小孩太冷清,急着抱孙子,因此催着他找女朋友结婚。

 

其实,他早有找女朋友的心思,但由于囊中羞涩、无车无房不敢跨出这一步。听他描述才知道,原来他有一个同事因为买不起房子,和女友的感情告吹了。为了避免同样的情况出现,小沈未雨绸缪,还没女朋友就想着买套房子,为给将来的女朋友定定心,同时也为自己增加魅力值。

 

房子和女朋友

 

买房赶早不赶晚,看房宜早不宜迟。小沈在确定先买房再找女朋友的决心后,与家里爸妈商量很快达成一致,小沈父母个体经营,存款虽然算不上可观,但是在赣榆城区付套首付的钱还是绰绰有余。确定买房之后,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买在哪家房,是配套已经成熟的老城区还是富有发展潜力的新城区,在这个问题上,小沈与父母各执一词,父母认为,老城区配套设施成熟、商业繁华,买房之后马上就可以享受老城带来的便利生活,况且离城西家近。作为儿子的小沈却不这样认为,新城环境是老城没法比的,新城以后要是真正的发展起来,升值潜力是老城没法比的,思来想去还是决定买新城。

 

经过一番努力,最后小沈与父母都有所妥协,接下来的问题就是看房、选房。由于平常工作原因,再加上对楼市了解不多,小沈只能通过上网搜寻各楼盘的信息,然而之前由于赣榆没有一家专业房产网站,因此常有房源信息不准情况发生。只能自己去楼盘现场了解,多少个周末,小沈一个人骑电瓶车看遍了新老城交汇处所有的楼盘。

 

项目售楼处

 

项目售楼处

 

项目施工图

 

项目施工实景图

 

最终,小沈把目标锁定在东成·凯亚国际[社区]的C区12#楼,笔者从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12#楼现在处于地上2层施工阶段,推出预计在今年下半年。问到为什么选择将在东成·凯亚国际买房时,小沈在电话那头笑呵呵的说:“东成·凯亚国际连续三年销冠赣榆,品质有保障,以后随着新城医院、赣榆汽车总站搬迁,东成·凯亚国际的升值潜力不比新城差,而且买房也算是一种投资,得往前看。今年下半年如果没有差错的话,我应该会选择12#楼的120㎡以上的三房了”。

易房号:李玉林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