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家的故事 > 正文
李小亮:我有一套房子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作者:刘娜  发布:2015-04-0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天我们采访家的故事主人公是一个努力的85后——李小亮,他对于爱情专一到老,宁缺毋滥,笔者对李小亮的了解也是因为这套房子。

 

小区实景

 小区景观

 

和其他的购房者不一样,李小亮买的房子是二手房(所购买的小区是海客瀛洲[社区])。他说,新房一切都是新的,所以给人的初次印象也是非常好的。但是他从南京回来工作2年后看了很多家的楼盘,包括新海新区的、老海州的都觉得不合适,一方面是因为价格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在徐圩新区上班,这些地方都距离单位太远,于是他选择了在墟沟买房。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再看过墟沟大多数新房后,李小亮觉得在售的楼盘现房的都是被挑剩下的,户型非常不好,而期房风险性大,什么时候能交房又是未知数。现在他已经在墟沟租房住2年了,有一次房东突然把房子卖了,他被房东赶出来只好临时借住在同事简陋的的宿舍里。因为被房东赶出来,以及体会到租房需要来回换房子他的生活质量没有办法保证。于是他才决定买房,并且这么多年他早已积攒下来一套房子的首付钱,只是想等待生命中的另一半出现,和她一起去看房子选房子。

 

李小亮买的是海客瀛洲[社区]一期的房源,产权性质是二手的,但是房子没有装修,没有住过人,而房子的房东是外地的一家大公司。当时这家公司急于回款,所以李小亮购买的房子价格是5000元/㎡,面积88㎡,是个经典方正的两房。而当时海客瀛洲[社区]还有小户型的时候售楼处的新房价格都在5500元/㎡,很划算。对于这个价格购买,户型又很好,并且在一个月内就可以拿到房子,李小亮开心极了,终于可以与租房说再见。

 

其实,在买房子时李小亮的首付款准备的很充足。按照他的首付款他完全可以选择大三房或是买单价6500/㎡以上的房源,他却说现在还年轻,不想买大房子给自己压力,不会让贷款购房的月供高于自己的承担能力以至于降低自己的生活标准。

 

现在李小亮在单位属于缺少性的技术性人才,整个单位里只有他懂专业性的知识,但是在连云港的工资待遇并没有他在南京的时候高,他回到连云港是因为和相处了五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南京有着太多与女朋友美好的回忆,而现在双方“分道扬镖”,他对这个城市已经毫无留念。或者是失恋给他带来了太大的打击,于是在南京整理好一切他回到了家乡连云港。笔者后来才知道李小亮是一路骑着山地车回来的,在这过程中他尝试让自己忘掉以前的一切。每逢周末他都会去海边逛一逛,累了就坐在海边,面朝大海。毕竟生活还是要继续,失恋不代表一切,李小亮说:“回来后被家人安排了无数次的相亲,每次相亲都会无精打采,不管对方长得多漂亮,他都不会主动去说话。后来发现这样对相亲的女生不公平,现在慢慢学会了礼貌性与对方聊天。相过无数亲,还不如就这样坐在这儿静静地等待生命中的另一半出现”。 

易房号:刘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