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阳光新城张睿:市场在变 好的产品永远不变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9-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年一度的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临,大家已经准备好钱包“玩玩玩”以及“买买买”了,面对买房,连云港市民也是“满拼的”。今天上午,由0518房产网联合苍梧晚报举办的海州秋季房展会正式开幕,为港城购房市民带来一场房产盛宴。

 

海州区是连云港市中心城区,一直以来都是购房者看房、选房、买房的重点区域,房源供应量多、市民选择空间大、分布范围广,不仅是买房市民,同时也是开发企业的聚焦板块。本次房展盛会更是划分为房展、家居、建材等区域,云集业界大咖,共话美好生活。今天,我们就邀请到了来自东盛·阳光新城[社区]的负责人张睿张总,来听听他眼中的房地产市场。

 

阳光新城张睿:市场在变 好的产品永远不变-连云港房产网

 

作为港城楼盘均价较高、最受购房市民青睐和关注的新海新区参展楼盘,张总介绍道,目前东盛·阳光新城的房价和同板块其他楼盘相比起来亲民不少,8995元/㎡起,与此同时提供的房源产品也是比较丰富,高层和多层都有,建筑面积在108-160㎡之间的全三房以上户型,现在购买高层房源享受交一万抵两万优惠。从现在到10月7日,针对拆迁客户,一人买房送10克黄金,二人组团买再送10克黄金,看房也能抽黄金,抽奖仪式10月7日上午9点半在营销中心门口举行,中奖率10%,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到项目营销中心看房、选房。

 

虽然本次秋季房展会参展楼盘众多,但是张总对东盛·阳光新城的受欢迎度信心满满。这不仅仅是因为楼盘地处新海新区核心位置,更自信于项目自身的品牌、品质和物业配套。本土房企东盛房开在港城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口碑不言而喻,而阳光新城项目本身,更配有400米夜光塑胶跑道、6000平乐活街区以及地上地下精装双大堂等等人性化设施,与此同时,小区引进全球领先的物业服务商绿城物业,全面提升小区的品质和升值潜力,相信一定会给业主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阳光新城张睿:市场在变 好的产品永远不变-连云港房产网

 

对于即将而来的2018年四季度,张总称目前整个新海新区的多层电梯洋房房源都非常匮乏,具体到东盛·阳光新城,这样的产品已经供不应求,所以,项目接下来将推出4#楼电梯多层洋房,满足客户的需求,欢迎对这类房源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前来咨询详情。

 

阳光新城张睿:市场在变 好的产品永远不变-连云港房产网

 

说到2018年这从紧从严的房地产市场,张总丝毫不为东盛·阳光新城担心,在他看来,市场环境始终在变,但是好的产品永远不变,阳光新城在开发之初就已经深刻意识到,只有优秀的品质才能迎来长期的发展,楼盘本身定位为刚需型、改善型产品,全部户型都是满足舒适型居住为首要条件,三开间朝南起步,全明设计,南北通透。产品的投入上更是不遗余力,除了上面说过的人性化设施,还引进家得福超市、东方宝贝儿童之家幼儿园,以及投入5000万打造社区景观,这些都是项目对未来充满自信的源泉。

 

我们在今天的房展会现场看到,东盛·阳光新城[社区]展台显然已经成了人气担当,咨询、了解房源详情的人数众多,正是因为有这么多购房者的关注,才有了房展会的精彩,期待未来的路能够继续一起前行! 本次秋季房展会将持续至10月2日,欢迎有购房需求的您前来展会现场了解详情!

 

营销中心:花果山大道与迎曙路交汇处东50米

 

项目地址:新海新区花果山大道和迎曙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477

阳光新城张睿:市场在变 好的产品永远不变-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盛·阳光新城买房送黄金 活动时间:10/0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