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337省道灌南段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作者:连网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1-09-22 我要评论

日前,337省道灌南段路面改造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实现通车。改造和新建后的337省道将原309县道一并提升为省道337,并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两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使行车更加舒适、便捷、安全。

 

337省道灌南段改造工程通过验收-连云港房产网

 

​337省道灌南段路面改造工程全长20.28公里,起于与涟水县交界处殷渡桥,向东北方向止于与响水交界处。改造前为水泥混凝土路面,随着车流量逐年增加,原有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安全性以及后期的道路养护存在一定的不利因素。为保障道路行驶及运输安全,市县交通运输部门决定对该路段进行改造,并由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江苏海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全线原有桥梁7座,拆除新建桥梁3座,维修利用桥梁3座,拼宽利用桥梁1座。该项目于2019年8月24日开工,工程总投资约1.3亿元,于2020年12月29日完工。

 

337省道灌南段改造工程通过验收-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