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塔山镇福满园新型社区二期项目开工,2021年3月底前竣工!
作者:赣榆区政府网站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0-07-10 我要评论

近日,塔山镇举行福满园新型社区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具体情况,楼下详解。

塔山镇“福满园”新型社区二期开工

据了解,福满园新型社区项目总投资2.8亿元,占地面积约108亩,建筑面积10.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楼房24幢共652套。项目2019年9月开工建设,一期2幢72套住宅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及附属配套工程建设,7月底前可竣工交付。二期工程计划建设22幢580套住宅,用于改善宋岭、新庄等村居民住房条件,预计今年9月底完成主体封顶,2021年3月底前竣工。

塔山镇福满园新型社区二期项目开工,2021年3月底前竣工!-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在福满园新型社区二期项目推进中,塔山镇制定科学合理的建设方案,加强监管;建设施工单位高标准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努力把福满园社区打造成全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样板工程。

塔山镇“福满园”新型社区简介

该小区隔壁是已建成的汇丰嘉园小区,建有多幢住宅和临街铺面。两个小区建成后,将成为一个拥有30余幢建筑的较大规模乡镇社区。

塔山镇福满园新型社区二期项目开工,2021年3月底前竣工!-连云港房产网

第一层是车库,2到7楼居住,顶层拥有阁楼。

塔山镇福满园新型社区二期项目开工,2021年3月底前竣工!-连云港房产网

白灰色调建筑风格,和此前开发的楼盘保持一致。

易房号:朱丹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