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三位数出让地块 东海推两宗住宅用地挂牌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7-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沉寂了两个多月的东海土地市场,近日又有动静了。昨天,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出信息,东海推出两宗经营性地块挂牌,且这两宗皆为住宅用地。

三位数出让地块 东海推两宗住宅用地挂牌-连云港房产网

在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上看到,推出挂牌的是DH2019-009#和DH2019-11#地块,其中DH2019-009#地块位于东海县平明镇青年路西侧,使用权面积5606㎡,起始价330万元,1.2≤容积率≤1.7,楼面价约346元/㎡;DH2019-11#地块位于东海县山左口乡东郯公路北侧、连云港瑞祥饲料有限公司东侧,使用权面积14110㎡,起始价820万元,1.4≤容积率≤1.8,楼面价约323元/㎡。

 

据官网信息显示,这两宗地块将于8月22日完成出让,其出让结果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三位数出让地块 东海推两宗住宅用地挂牌-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盛·阳光新城首付9万9起 活动时间:07/2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