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6字头房价置业学校旁 最新退房信息公示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7-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时值七月盛夏,虽然不少学生朋友已经在家里享受起了暑假的安然闲适,但是上学时的紧张焦虑仍犹如昨日之事,如果能够居住在学校旁,想必是众多学生以及家长的梦想。今天,连云港市区最新一期的退房信息发布,笔者在其中看到,紧挨着连云港高级中学的德惠·尚书房,单价6字头就可以搞定了。

6字头房价置业学校旁 最新退房信息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6字头房价置业学校旁 最新退房信息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最新一期的退房信息显示,本次退房房源共计32套,物业类型涉及住宅、商业营业、自行车库、车位、储藏室和厂房。其中住宅建筑面积在120㎡以上的改善型房源数量较多,然而合同价格低于目前市场价格的房源却是少之又少,如恒大御峰、碧桂园·新海云谷、财信·铂悦府等楼盘的退房房源,基本和营销中心在售的价格相差不大。

 

新旧学年交替之际,能够住在学校边上相比是很多学生家长的理想之选。笔者看到,这批次的退房房源其中有不少紧邻学校,如德惠·尚书房,位于连云港高级中学东侧;美麟·常青藤,位于连云港市实验学校南侧;优步学府,位于新海实验中学凤凰校区西侧……家有学子的家长朋友们可以对这部分房源多加关注。

 

下面,笔者介绍一下购买退房房源的注意事项:    

 

一、房源公示期:2019年7月15日下午-2019年7月29日。  

 

二、认购保证金:认购人须在本月25(含25)日前,与开发企业签订《退房房源认购书》并向开发企业缴纳认购保证金一万元。  

 

三、认购要求:每套退房房源,当月每人只能认购一次。  

 

四、资料审查:提交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的资料为:1、《商品房买卖备案合同变更申请表》。2、开发企业《承诺书》。3、参加认购人员名单及认购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如果认购人系未成年人,还需提供与父母同一户籍的户口本或出生证复印件。  

 

五、现场摇号:参加退房抽签的认购人,须在本月29日15:30前携带身份证明原件、退房房源申购书回执到商品房退房抽签现场履行公证登记手续。认购人因故不能亲自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认购手续,委托书须经过公证认可。如果委托人与受委托人系夫妻关系,提供婚姻关系证明及双方身份证原件,委托书可不需公证。逾时不到或者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认购结束:开发企业在退房抽签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为中签的认购人提供相关公证文书,在十个工作日内与中签的认购人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签者缴纳的认购保证金可转为购房款;未中签者缴纳的认购保证金,开发企业应在三日内退还。  

 

七、其他须知:抽签程序的公证费用由中签人支付。也可由开发企业先行垫付,在与中签人签订购房合同时一并收取。参加退房抽签的房源,两次抽签无人认购,可由开发企业自行销售。

6字头房价置业学校旁 最新退房信息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7.20高铁圈看房团盛大招募啦 活动时间:07/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