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学校、医院……连云港即将大发展的地方是它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3-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3月1日,我市相关部门领导在方伟市长的带领下,参与了“深入推进连云新城开发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上,出台了具体的《关于深入推进连云新城开发建设的实施方案》,因此,为了更好地贯彻市委市政府的相关精神,以及给予市民正确的购房指导和建议,近日,本网特别组织了我市东部城区楼盘负责人对此实施方案进行全面、系统的学习。

 

学校、医院……连云港即将大发展的地方是它-连云港房产网

 

由本网组织的《关于深入推进连云新城开发建设的实施方案》学习会议在3月15日下午隆重举行,德惠·尚书房、保利·海上罗兰、海岸明珠新城等等楼盘负责人以及我市电视台、连云港日报社等相关媒体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全员对《实施方案》的细则进行了透彻、细致的剖析。

 

“深入推进连云新城开发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上指出,将按照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智能化、生态化和具有海滨特色城市新中心的总体定位,统筹连云新城规划及资源配置,预留市级行政中心承载功能定位,着力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核心区、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特色功能区。也就是说,连云新城“城市新中心”的地位即将树立。

学校、医院……连云港即将大发展的地方是它-连云港房产网

为此,连云新城要重点布局发展港航服务、休闲旅游、健康疗养、教育文化、政务中心、品质居住、“一带一路”大数据中心七大功能。坚持高点规划、顶层设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创新理念、现代风尚,组团递进、内涵提升,按照“三年大突破、五年大提升、七年大变样、十年基本建成”的目标要求,进一步统筹建设时序,未来七年重点实施7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31亿元。

 

接下来,连云新城将大力完成交通设施(外围大交通系统、内部交通系统)、优质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等配套资源,全力兴建“城市新中心”连云新城。

学校、医院……连云港即将大发展的地方是它-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现金大奖让老友变新邻 活动时间:03/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