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房企瞄上“双11”连云港多家楼盘争相开盘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7-11-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发端于互联网的双11购物节,搅动得各行各业蠢蠢欲动,房企亦不甘缺席。如今的双11不再只是天猫、京东等电商的“吸金日”,同样也成为了各大楼盘亟待开辟的“沃土”。加之今年的双11恰逢周末,连云港不少楼盘纷纷瞄上这个营销节点,除了老盘加推,更有新盘首次开盘面市。

 

房企瞄上“双11”连云港多家楼盘争相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在今年迅速崛起的新兴楼盘中,万象·新海苑[社区]除了占据海连路地段、坐享便捷完善生活配套等优势外,更有投资商江苏万象集团、开发商连云港市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商江苏万象建工品牌实力护航,使得人们对项目期待值与日俱增。就在本周六(11月11日)该项目便将迎来盛大首开。本次将推出1、3、4号楼共计3栋约300余套房源,建筑面积约92-134㎡,满足不同置业需求。

 

无独有偶,同在海连路上的悦景福邸[社区]也将于双11加推3号楼,主要有建筑面积为80㎡、108㎡和121㎡三种户型。新海新区的美麟·常青藤[社区]则推出13号楼精装共计190套房源,建筑面积主要为89-118㎡㎡;东部城区映象西班牙[社区]选择在双11这一天加推新房源,据介绍本次将推出34号楼高层房源,为了答谢连云港市民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开盘当天认购客户还享“买房送车位”回馈活动。

 

房企瞄上“双11”连云港多家楼盘争相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对于借助双11营销势头能否撬动市场热度,有业内人士坦言,对于比较热衷于网购、电商的年轻购房者而言,房企双11促销比较容易吸引他们的关注。但由于从选房、看房到最后购房是一个周期较长的消费行为,而促销活动时间短,加上就眼下整个市场环境而言,所谓“秒杀、重磅优惠”亦少之又少,消费者购房更加理性慎重,在连云港房价依旧处于较高位水平的当下,短期内市场或将继续趋于平稳。

 

房企瞄上“双11”连云港多家楼盘争相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但从供应端来看,在11月初连云港不少房企申领了预售证,预计市区将有14家项目将陆续开盘【详情】尽管有些房企并未赶上双11这班营销车,但第四季度的冲刺赛已然开启。另外,在今年底明年初预计还有大量新盘涌入市场,如同科·汇丰小镇[社区]、东盛•阳光新城、云泰·青青家园、财信·铂悦府[社区]、保利•秦门府、云鼎家园、瑞海云天、德惠·尚书房、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平高书香名邸等。尽管有人认为,双11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无论是电商还是房企,或许大多都属“营销噱头大于实质优惠”但双11营销氛围或成为年末营销战的开端。

 

房企瞄上“双11”连云港多家楼盘争相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