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聚焦新中心 地产精英共话猴嘴片区发展机遇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7-08-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昨天(8月10日)下午4:00,由0518房产网主办的一场以“变革与趋势 聚焦新中心”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在同科汇丰小镇售楼中心圆满举行。

 

聚焦新中心 地产精英共话猴嘴片区发展机遇-连云港房产网

 

本次出席沙龙活动的有金辉地产、恒大集团、美麟地产,同科集团、绿地集团、猴嘴街道等。在会议室温馨典雅的环境中,到场嘉宾围绕一些热点议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地产沙龙,大家畅谈交流,其乐融融。

 

在谈到今年上半年港城土地市场十分火热,大牌房企纷纷高价拿地,新兴板块不断涌现,猴嘴板块发展势头更是强劲,城市未来发展方向在哪的问题时,猴嘴街道王主任表示,猴嘴位于海州、连云、赣榆三大板块的交汇处,地理位置的优势非常明显。市区常委曾经给猴嘴的一个精准定位是--港城第一街道。无论是之前的“一心三极”发展战略,还是现在的“一带一路”城市发展规划,猴嘴都被纳入城市核心的范畴。目前该片区的一些学校、医院以及商业街配套都已经在推进当中,前期动作可能有些缓慢,但是后期会逐步加快。

 

聚焦新中心 地产精英共话猴嘴片区发展机遇-连云港房产网

 

而对于猴嘴板块项目是否会发展成为第二个新海新区,几家地产的代表嘉宾都表示,当年的新海新区在刚开始发展的时候甚至连道路都没有打通,但是在政府的支持引导下,短短几年,新海新区从一片荒凉之地快速发展成为炙手可热之地。猴嘴片区的基础设施非常好,但是学校、医院、公交等配套方面比较缺乏,所以导致百姓对于该片区没有太大的信心。目前片区的开发商们都在积极配合政府,在开发项目的同时也做着城市运营者的工作,努力让区域的配套更加完善,让人们在这里住得更舒适。

 

此外,大家还针对“作为这片土地的建设者,在产品同质化的楼市环境下如何谋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观点。

 

同科集团的杨总表示,同科汇丰小镇项目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小区内将涵盖全龄式优质教育资源(名牌幼儿园、九年一贯制优质名校)、专科综合医院、老年活动中心、儿童娱乐中心、室内大型菜场、社区大食堂等综合配套,并配有室内体育运动中心、同科影院以及占地面积200亩的集365天室内海滨浴场、海水冲浪等休闲购物娱乐体验中心多功能于一体的同科水立方。

 

聚焦新中心 地产精英共话猴嘴片区发展机遇-连云港房产网

 

而恒大集团的刘总也表示,项目凝聚恒大集团多年建筑经验之大成,所有房源采用成品装修,还有全屋地暖、新风除霾系统、厨余粉碎器和四合一智能门锁等技术配置,从细节之处提升居住品质和生活品味,开启港城品质新人居。

 

本次沙龙活动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地产精英们经过一番思想碰撞收获满满。今后类似这样的沙龙活动我们还会持续下去,也期待以后有更多的地产朋友加入,一起探讨楼市,共话地产。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