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市区将有4宗地块出让 楼市将再现新高温?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6-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昨天(6月21日),我市国土资源局发布最新一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市区即将推出4幅新地块挂牌出让,这4幅地块总用地面积234516平方米(合约352亩),出让起始总价73120万元,这也是2017年以来我市市区第4次挂牌出让经营性土地。

 

市区将有4宗地块出让 楼市将再现新高温?-连云港房产网

 

据统计,即将推出的4幅新地块其中3宗位于海州区、1宗位于徐圩新区,住宅和商住用地各占两宗,而据笔者了解,其中热度最高、最受开发企业关注的是位于高新区学院路西、凤舞路南的LTC2017-06#地块,同时,这也是此次即将出让的土地中面积最大(51452平方米)、出让起始价最高(27000万元)的一宗土地。

 

相信关注港城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朋友们,一定还记得4月份万达北地块的拍卖盛况,地块拍出之后连云港市区楼市一度空前高涨,房价火速上涨,而时隔不久,新一轮的土地挂牌出让又要到来了,某楼盘资深营销总监表示,如此密集的推出土地出让,将对稳定土地市场起到积极作用。市国土资源局某负责人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土地市场调控,稳定市场预期,保障土地市场平稳发展。而此次土地出让究竟将对连云港的房地产市场起到怎样的作用,楼市是否能够将再现新高温,让我们在7月一起拭目以待!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中盛康城现房4500元/㎡ 活动时间:07/0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