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新年嗨起来 港城楼盘元旦活动提前看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12-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9年元旦钟声即将响起,连云港楼市新一轮的促销战即将打响,除了优惠折扣,各种营销活动也是扑面而来,三天持续精彩,欢乐不打烊,这个元旦嗨起来!

新年嗨起来 港城楼盘元旦活动提前看-连云港房产网

 


可以看出,今天元旦各大楼盘的活动还是非常丰富的,暖场活动主要以DIY为主。如孔望书苑[社区]举办的香薰精油DIY、蛋糕DIY、巧克力DIY,恒大御峰的七色彩陶DIY,香江·悦湖春天[社区]的软陶DIY,德惠·尚书房[社区]的糖霜饼干DIY、保利·秦门府[社区]的花式棉花糖、灯笼DIY等活动都非常适合带孩子一起参加,享受一下难得亲子欢乐时光。

 新年嗨起来 港城楼盘元旦活动提前看-连云港房产网

 

而碧桂园在连云港片区几个楼盘元旦期间也是很热闹,到访礼、认购礼、推荐礼、老友礼、活动礼、新年礼等六重大礼惠港城。

 新年嗨起来 港城楼盘元旦活动提前看-连云港房产网

 

此外,孔望尚府[社区]12月30日三期大平层样板间将华美绽放,当天还将有一些乐队演奏、送鸡蛋等活动,大家可以前往一睹风采。而连云区的郡望府[社区]将在1月1日盛大交房,还有赣榆的中梁首府[社区]12月30日国韵售楼处、国宅样板房正式公开,宫廷大秀、惊喜到访礼、整点大抽奖等,荟萃精彩。

 新年嗨起来 港城楼盘元旦活动提前看-连云港房产网


各大楼盘活动多多,精彩多多,广大购房者尽可以趁着假期,带着家人放松过节,同时可以在新年选择心仪的房子换个新家。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