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城西住宅库存告急?下半年这些来救场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6-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所有城市都有着自己的历史和文化积淀,对于港城来说,曾经的老城区——城西板块就承载着许多港城人的记忆。虽然与火热的东部城区相比,城西的发展仿佛总是慢了一步,但是在很多刚需购房者眼中,自然资源的丰富与生活品质配套的完善,让城西更宜居。

 

在今年大热的楼市浪潮之下,城西也不例外。在经历了上半年快速去化之后,城西住宅库存也进入告急状态,那么目前城西库存余量如何?下半年板块发展会有哪些看点呢?一起来看!

 

看点一:多楼盘收官 在售房源紧缺

 

2016年,城西板块楼盘还是遍地开花,以幸福路、海宁路、秦东门大街为路线,聚集了10余个大大小小的楼盘。特别是孔望新城板块,楼盘更是扎堆,高层、多层、排屋,房源量充足,物业类型也十分丰富,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样的市场环境更有利。

 

然而半年时间内,河畔花城[社区]、梧桐蓝山[社区]、石棚麓院等项目均已售罄,进入收官阶段。除了这些项目外,悦景福邸[社区]、辉腾新天地[社区]则面临着无房可售的现状,后期房源加推还需稍加等待。其余项目则在售房源量十分紧缺,购房者选择性十分有限。不过好在,嘉禾·盛世豪庭[社区]及明珠·万福新城[社区]均为现房发售,着急买房入住的家庭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楼盘

楼盘

 

看点二:房价持续上涨 城西迈入万元大关

 

在各种利好之下,港城房价随之持续上涨,城西也不例外。在很多人眼中,城西一直都是价格洼地,去年还普遍停留在6000元/㎡左右。然而如今房价直线上涨,甚至迈入万元大关,让很多人直呼看不懂。

 

楼盘

 

在笔者看来,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第一,大环境加持。今年以来,楼市持续升温,购房者纷纷加入到买房大军,市场异常火热。然而在供不应求的卖方市场环境下,则不断刺激房价飙升。第二,高价拿地催生涨价潮。今年2月初,海州城南2宗地块成功拍卖,楼面价均已超过4800元/㎡,未来房价是否破万引发众人猜想,与之相近的孔望新城板块不少楼盘随之借势涨价,再一次推动城西房价。第三,配套利好。全民健身中心、孔望山公园、孔望山小学兴建……各项市政配套为片区发展增添动力,也再提升房价上涨空间。

 

看点三:下半年房源充足 新盘强势补仓

 

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断档之后,城西下半年终于开始陆续迎来新房源的入市。如即将于本月底加推的孔望尚府[社区]项目,就将带来200余套高层房源。此外在下半年,香阁里拉花园[社区]项目加推电梯多层,共计120套房源;悦景福邸[社区]、辉腾新天地[社区]、上海之春[社区]均将陆续加推,为购房者带来高层、洋房等多种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幸福路和海连路交汇处的纯新盘——万象·新海苑[社区]下半年强势来袭,将为城西乃至整个主城区带来大批房源。据悉,该项目以新古典主义风格为主,涵盖商铺、小高层、高层等产品类型;项目分为AB两个区开发,总建面40万方。目前开发建设的为A区,户型建筑面积以92-135㎡为主,首批房源预计10月左右加推。纯新盘的上市,无疑将为老城区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将给购房者带来更多新选择。

 

楼盘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翰林府营销中心24日公开 活动时间:06/2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