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一条路看楼市风云 秦东门大街配套利好频频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2-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港城,每一条路都有着长久的回忆,记载着这座城市的变迁。打开地图,那纵横交错的道路就如同城市的血脉与骨架,连接起东南西北的交融。再翻开城市的发展史,道路没变,周边的风貌在每时每刻都有着变化。

 

作为连接港城东西的重要通道之一,秦东门大街可以说见证了整个片区的发展。而说起它的故事,得从2012年开始,因为这一年正式由新建路更名为秦东门大街,接下来片区就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2年,秦东门大街跨西盐河大桥正式通车,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城市主干道的路网建设,同时有力推动新海城区一体化进程。而那个时候,最获利的当属一方山水和香溢孔望项目,拉近了他们与主城的距离。

 

秦东门大街

 

2014年,师专二附小建成并投入使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与之一路之隔的梧桐蓝山[社区]、1980成为当时购房者置业的热门选择。同年原新浦区和海州区合并成立新的海州区,而海州区行政中心正式迁址秦东门大街28号,正式确定了行政中心重要地位。

 

区政府

 

2015年,海州高级中学新校区正式确定选址于秦东门大街南部,而市第三人民医院也正式落户秦东门大街以北、郁洲路以西的位置。这一年,南部新项目福港·书香壹号[社区]赶上了好时机,成为最大赢家。

 

而这四年间,围绕着海州秦东门大街,陆续所涌现出的易居公馆[社区]、孔望尚府[社区]等不少新兴项目,再加上梧桐蓝山[社区]、石棚名居等老项目加持,带动着区域朝气蓬勃的发展势头。同时,结合区域历史文化、自然环境等独特优势,出现了主打中式古典风格的梧桐蓝山[社区]项目,注重社区品质、环境建设的易居公馆[社区]、孔望尚府[社区]项目,以自然环境为依托的河畔花城[社区]、麓院(石棚名居二期)[社区]项目,所以,这里有着刚需购房者所喜爱的高性价比房源,也有着改善人群钟意的高端住宅。

 

项目

 

2016年,前期规划的海州高级中学新校区投入使用,成为现实;新规划了全民健身中心、孔望山小学,为整个片区发展再添砝码。易居公馆[社区]、孔望尚府[社区]出门就能健身,而上海之春[社区]、河畔花城[社区]则新添家门口学校。

孔望山小学

孔望山小学

 

伴随着秦东门大街两侧配套利好连连,各家房企们加快推盘计划,房价也随着水涨船高。新的一年,道路西侧生活环境越来越成熟,不少项目陆续进入尾盘状态,而新建的孔望山小学、全民健身中心也将在今年建成;道路东侧则迎来新一轮发展,年初祥生、美麟于秦东门大街以南摘得新地块,引发市场热议,而位于秦东门大街北侧与通灌南路交汇处的新项目——世纪凤凰城[社区]也将为市场带来一大批新房源。

 

新地块

 

从荒芜到农田再到如今的楼盘林立,秦东门大街俨然成为最好的见证人。接下来,这条路还将记录着这片土地的故事。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河畔花城现房1.5万抵5万 活动时间:02/2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