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海连路上的写字楼:同样的路段不同的路线
作者:徐子情  发布:2017-02-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伴随着多地楼市限购、限贷政策进一步从严,一些投资型的买家开始淡出住宅市场,转而青睐投资回报收益更高的写字楼物业。而在港城的中心,经常提及的写字楼要数润潮国际大厦[社区]和苏宁广场[社区]了,苏宁广场[社区]的偏商业气息,润潮国际大厦[社区]的纯商务办公氛围,各有特色。

 

海连路上的写字楼:同样的路段不同的路线-连云港房产网

 

苏宁广场[社区]和润潮国际大厦[社区]都处于陇海商圈,各方面的商业配套都是港城其他写字楼所比不上的。其中,苏宁广场[社区]位于海州区海连中路和通灌北路交汇处,是重要的交通点,可谓是悦享城市繁华生活,让办公生活更加的高端大气。同样地,润潮国际大厦[社区]扼守海连路城市主干道,与BRT快速公交为邻,完善交通路网,助力企业商务起航。

 

海连路上的写字楼:同样的路段不同的路线-连云港房产网

 

看过了位置再来看看外观造型,写字楼较受欢迎的外观就是全玻璃幕墙设计,通透的玻璃幕墙打造出纯正商务气派的氛围,同时也将窗外繁华街景和壮丽景致尽收眼底。

 

海连路上的写字楼:同样的路段不同的路线-连云港房产网

 

苏宁广场[社区]180米建筑外立面,采用全落地LOW-E玻璃幕墙设计,整体外观恢宏大气、自成一格,充分考虑到业主的采光需求,内部办公空间每日阳光充盈,室内明媚如春、明亮通透;同时,又兼顾商务人士的私人静谧空间,LOW-E玻璃幕墙具有良好的隔音降噪功效,令商务空间更添私密性和品质感。

 

海连路上的写字楼:同样的路段不同的路线-连云港房产网

 

另外,润潮国际大厦[社区]由德国E.SWAY+GSP·东汉国际联合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概念方案设计,全玻璃幕墙外立面,想嵌铝板造型,波浪线条起落明快,极具现代感元素,兼具摩登大气的国际气息。13.5米豪华挑高大堂、3.9米层高办公空间、全智能化物管、8部西子奥的斯高速商务电梯……从里到外彰显非凡品味,保障工作效率的同时,以国际标准为港城成功人士服务,打造事业再腾飞的办公基地。

 

海连路上的写字楼:同样的路段不同的路线-连云港房产网

润潮国际大厦挑高大堂

 

匠心独运,开启港城商务办公新模式。苏宁广场[社区]现房发售,建筑面积约63-160㎡,仅余45席,多功能空间自由自合、自由分隔,更以大小适中的办公面积,降低企业进驻成本,为成长型企业大开方便之门,提供匹配优质办公环境的商务场所,赋予小企业大面子。

海连路上的写字楼:同样的路段不同的路线-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润潮国际大厦[社区]准现房销售,近期即将交房。其1-4层为商业用房,5层以上为办公用房,其中,5到22层为标准办公房,共有8种户型,建筑面积约83.68—218.61㎡,满足大小企业对于办公空间的需求。

 

总的来说,苏宁广场[社区]靠近繁华的商业中心,周围人流密集,相关的娱乐配套较为齐全;润潮国际大厦[社区]靠近周边生活区,环境安谧,办公商务气息浓郁。如果喜欢办公氛围轻松,对客流量有较高要求的企业可以先看看苏宁广场[社区];对办公氛围要求较高,同时又想要交通方便的可以先考虑一下润潮国际大厦[社区]。

易房号:徐子情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嘉禾·盛世豪庭交1万享2万 活动时间:03/1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