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春节不打烊 赣榆区售楼处假期值班情况一览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7-01-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还有3天,大家期盼已久的春节就要到来啦!目前,已经有许多行业开启了春节放假模式。然而,对于全年无假期的赣榆楼市来说,春节期间依然有许多置业顾问奋战在一线,有些楼盘甚至还任性“不打烊”!

 

春节不打烊 赣榆区售楼处假期值班情况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整理了赣榆区部分热门楼盘,春节期间的工作时间表。除此以外,还有一大波新春购房优惠等着你,想在假期置业看房的朋友还不赶紧看过来?

 

春节不打烊 赣榆区售楼处假期值班情况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春节期间 赣榆区数家热门楼盘不打烊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期间,赣榆区10家热门楼盘中一共有5家楼盘不打烊,它们都是楼市当中的“劳模盘”。

 

而在这些劳模楼盘当中,就有近两年来备受关注的畅销楼盘,如观澜华府[社区]、金海·剑桥星城[社区]、观澜尚城、恒安华府,另外还有高效率建设楼盘嘉会城[社区]。其他如新城壹号[社区]、中鑫·西苑华庭[社区]、信榆·富贵世家[社区]、富山·东城海岸[社区]、海天连城[社区]、水岸明珠[社区]、恒安华府也是不甘落后,基本过完初一就回归工作。

 

放假不偷懒 “新春特惠”活动等你来

 

不仅如此,春节期间还有不少开发商大方地给出了“新春特惠”活动,不得不感叹一句,土豪们都这么拼命了,你还在犹豫什么! 因此,春节期间,有购房意向的购房者们不妨带上亲朋好友,去这些楼盘看看逛逛淘淘宝吧!

 

另外,具体购房优惠或其他楼盘春节作息时间详情可咨询售楼处哦!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金海·剑桥星城交1万抵4万 活动时间:02/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