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全民健身中心将建 海州区配套渐全更宜居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12-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老海州区,青年公园无疑是周边居民锻炼的首选之地,但是伴随着区域的不断发展、不少楼盘走向成熟,所能够给市民休闲娱乐的空间十分有限。近日终于传来好消息,今年孔望新城黄金地段将新建一大型全民健身中心,给市民带来一个真正的专业活动健身场所。

 

健身中心

全民健身中心效果图

 

利好不断,环境更宜居

 

对于很多老海洲人来说,今年我们的身边发生了许多新变化。海州高中搬迁、道路修建、推进德邦搬迁、白虎山批发市场改造工程开启、海州公园升级改造……诸多努力都让区域更加宜居。当然,再加上这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无疑成为许多追求“慢生活”市民的心头好。如今全民健身中心将建,为板块锦上添花。

 

海州公园

改造后的海州公园

 

据了解,全民健身中心就坐落在风景独特的孔望山景区脚下,新孔路东侧,孔望山路西侧,秦东门大街南侧,周边交通便利。该项目是一个集健身、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健身场地中心,也是目前海州区首家综合性全民健身中心,可以容纳千余人同时健身。中心内建有体育场、体育馆、游泳池、室外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和健身器材等场地设施以及林下健身广场、景观亭廊等。

 

这样一个具有地标性意义的场所却无需久等,明年六月一期就能实现对市民开放,二期则将于明年年底建成,届时周边的居民又多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楼盘受益,升值有潜力

 

对于楼盘来说,一个大型配套的推动作用是巨大的。就今年新海新区而言,一个万达广场,不仅成为周边楼盘宣传的噱头,推动销量上升,也是涨价的因素、增值的空间。

 

实景

 

虽说相比较于火热的新区板块,城西市场略显逊色,但是不少开发商依旧对区域发展抱有信心。辉腾新天地[社区]的营销负责人就曾表示,“新浦与海州合并,并且在区政府选址落定之后,重新对《连云港市孔望山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修编调整,并启动首批规划拆迁。建成后将使整个连云港的城市结构更加均衡,加上依托老海州独特的历史文化底蕴,西区将会得到更好的发展。”所以全民健身中心的建设,可以说是孔望新城发展的重要一步,对于周边项目来说,获益颇丰。

 

要说最直接的受益者,当属与之一路之隔的孔望尚府[社区]和易居公馆[社区]项目。周日正值孔望尚府[社区]项目储藏室开盘,除了老业主们,现场也迎来了不少看房的客户。一位客户已经多次来现场看房了,这次决定买房的因素就是全民健身中心的兴建。他表示,“对面要建健身中心,听说马上又要涨价了,再犹豫又要多花一笔钱。”涨价之说并非空穴来风,易居公馆[社区]即将加推最后一栋高层,原本房源就不多再加上配套利好,无疑给其新添升值空间。

 

实景

周边项目实景

 

此外,距离稍远的上海之春[社区]、辉腾新天地[社区]、河畔花城[社区]、梧桐蓝山[社区]等项目,新配套给小区业主带来舒适锻炼环境的同时,也将成为其吸引客户、促进成交的新说辞。上周末,城西也迎来了一波成交小高峰,其中某项目一天的成交套数就突破了10套,成绩喜人。

 

除了全民健身中心以外,孔望新城乃至整个城西依然还有着十足的发展,还规划有公立幼儿园、孔望山小学等教育配套,同时住宅及商业项目还在建设规划中,不断完善着片区的居住环境。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