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年岁将至 新城壹号经典户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6-12-0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适婚的年龄,每逢春节回家,三姑六婆的各种“问候”总少不了:“有对象了吗?”“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买房呀?”“什么时候直接开车回家?”……其实只要解决了房子问题,对象结婚车子都不再是难题。说到买房,不妨来赣榆区新城壹号[社区]一看,建筑面积94-123的精致实用户型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笔者就为大家详细解析下该项目在售的3种经典户型,看看哪种更适合您?

 

户型1  建筑面积122.48㎡  双阳台设计打造绿色生活

 

年岁将至 新城壹号经典户型总有一款适合你-连云港房产网

 

该户型位于东户,建筑面积约为122.48㎡。此户型主次卧室距离近,全部朝南,采光更好私密性更强,整体居住舒适度很高。同时,厨房、餐厅、客厅、卫生间位于整体格局的中部及西北角,动静分区比较合理。客厅外接大阳台,观景、晾晒衣服都非常不错,还可以种植花草,为房间增添一丝绿色,带来绿色心情。卫生间厨房均设有窗户,随时保持房价干燥无异味。该户型经典实用,几乎没有浪费面积,对于三代同堂再适合不过!

 

户型2 建筑面积119.74㎡ 宽敞舒适大三居

 
年岁将至 新城壹号经典户型总有一款适合你-连云港房产网
 

该户型位于西户,建筑面积约为119.74㎡。此户型为南北通透设计,采光足通风效果好。主卧朝南,采光好。旁边则是同样朝南且附带景观阳台的客厅。厨房、卫浴集中在一块,一举实现生活区和休息区的干湿分离以及动静分离。且厨房餐厅相邻,使用更方便。另外,北边房间既可当做卧室,也可改成书房抑或儿童活动区,灵动性十足。另外,卫生间为明卫设计,通风好,不会有异味。户型整体规划方正,浪费面积较少,比较适合改善性的家庭!

 

户型3 建筑面积94.3㎡ 两居三居随意打造

 

年岁将至 新城壹号经典户型总有一款适合你-连云港房产网

 

此户型位于中间套,建筑面积约为94.3㎡。此户型同样南北通透,采光俱佳。主卧室与客厅朝南,客厅同样连接景观大阳台,花园生活就在眼前。整个户型采用了全明设计。同时,餐厅紧邻厨房,住户做完饭菜后可用最短的时间端上餐桌,既保证了饭菜的新鲜,也为住户提供了便捷。餐厅与客厅可连为一体,增大了客厅与餐厅的使用面积,让住户在小面积室内也不会感到压抑。该户型适合刚需型购房者,无论是新婚夫妇还是三口之家皆宜。

 

新城壹号[社区]在售的3种户型到目前都已经介绍完了,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目前,新城壹号[社区]年终大“惠”战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在圣诞节来临之际,项目以新城高性价比之力,再掀年终特惠狂潮,来访即可抽取红包大礼。俗话说“节前客选房,节后房挑客”。何不趁年岁将至,选套房开开心心过新年。

 

项目地址:赣榆新城区政府正北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88634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新城壹号双12购房钜惠 活动时间:12/1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