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质量为本安全为首 观澜尚城工地实记录
作者:樊晶晶  发布:2016-03-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是古人为我们留下的至善真理,告诉我们做事要循序渐进,打好基础是关键,做好每一步,容不得一丝的马虎。

 

还有5天就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了,悉数历年的3.15,最离不开的一个话题就是“打假”,各行各业都能暴露出许多问题,其中也不乏一些知名的企业,而在房地产行业,每年媒体也会根据业主的投诉,报道出一些房屋质量、房屋产权、买房退房、物业管理等方面的负面问题。而在今年,本网独家策划“寻找放心工地”专题,从工地实地走访来为港城人民寻找真正放心的家。

 

质量为本安全为首 观澜尚城工地实记录-连云港房产网

 

在赣榆区,口碑好的楼盘也不少,比如美麟·海韵天城[社区]、东成·凯亚国际[社区]、观澜尚城[社区]、信榆·富贵世家[社区]、富山·东城海岸[社区]、中鑫·西苑华庭[社区]等等,而经过笔者的实地走访,有些楼盘已经是现房销售或者完成施工,于是,笔者在几家正在施工的楼盘中,精心挑选,决定为大家推荐赣榆区最有品质,销量最好的观澜尚城[社区]。

 

走访工地当天,正好遇到了寒潮的天气,风也特别大,刚进入工地,由于没有遮挡物,风更是肆虐地吹。但是在施工现场,笔者看到,工人还是按照正常的秩序在进行作业,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项目在建的几栋高层现在也都全部封顶,现在的主要工作是地面作业以及房屋管道的安装。而在工地现场,最能引起人注意的就是在工地后侧的醒目的安全指示牌,白色蓝底的大字时刻强调着工人的安全问题。

 

质量为本安全为首 观澜尚城工地实记录-连云港房产网

 

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安全不离口、规章不离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随处可见的安全标语提醒着工人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并且,金茂源房地产还专门为工人制作了更加诙谐幽默的安全标版,虽然说法比较通俗,但却是最好的提醒。

 

质量为本安全为首 观澜尚城工地实记录-连云港房产网

 

在工地现场,笔者也采访了一位正在施工的朱师傅,朱师傅告诉笔者,自己从二十几岁就开始从事这个行业,算是一把老手了,从一期的观澜国际到现在的观澜尚城[社区],他都参与了施工作业。当笔者问及安全问题时,朱师傅说:“公司对我们农民工的安全确实比较重视,进入工地头戴安全帽这是基本,你也看到了,到处的安全标语也能够提醒我们注意安全,毕竟工地的活儿比较累,稍不留神就可能出现点问题。”

 

质量为本安全为首 观澜尚城工地实记录-连云港房产网

 

朱师傅还跟笔者说:“别看我们农民工没有文化,但是我们有手艺,我们干起活来都很较真,一丝都马虎不得,这么高的楼都是我们一砖一瓦建起来的,除了拿到血汗钱时最高兴,看到自己建的房子卖的这么好,我们也是很有成就感的。”

 

在坚守质量为本的同时,金茂源房地产能够将工人的安全问题放在重要的位置,让工人在安全的环境中作业,这体现的是企业的责任感,不仅是对购房者负责,也要对建房者负责,让买房者买到放心房,让工人工作更安心。

易房号:樊晶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富山春季购房节豪礼大升级 活动时间:04/0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_8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