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奥邦城十大劲销品牌夏季大探营
作者:王硕  发布:2014-06-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奥邦集团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以其雄厚的资金实力,比肩国际的开发理念,在全国部分大中城市成功开发了数十个大型专业市场和城市综合体,奥邦集团始终秉承“建百年基业、保永续兴旺、树奥邦品牌”的经营理念,实现了“建一处市场、富一方百姓、活一方经济的企业宗旨,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借着夏季探营的机会,在奥邦招商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笔者有幸参观了奥邦城内知名度高,销量一路飙升的十家品牌,其中涉及家具、卫浴、灯具、厨房用品以及集成吊顶等方便老百姓生活的必需品。

 

奥邦家居建材广场

奥邦家居建材广场门面

下面就跟我一道领略一下这十家品牌的风采:1、亚欧精品家具馆,中国儿童家具十大品牌,首家国家新标准环保品牌纯真岁月青少年儿童家具,店址位于奥邦家居建材广场11号楼二楼西区。2、昊天圆红木家具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红木家具企业。公司每一件作品都选用稀有硬木,经过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手工精工细作,精雕细刻,使其具有极高的使用、欣赏、收藏价值。昊天圆红木家具继承中华传统家具的榫卯结构以型、材、艺、韵四方面为核心,打造出每一件精品传世家具,昊天圆红木位于奥邦家居建材广场14号楼二楼。

 

3、华帝灶具,该产品离子熄火保护0.1秒自动关火面板防花功能。挡热板减少火焰对旋钮和操作者的热辐射,降低旋钮温升,使用更安全更舒适。华帝灶具位于奥邦家居建材广场7号楼一楼。4、华夏杰智能电器顶暖空调集取暖、LED照明,换气、除湿、除雾、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浴室专用取暖设备。配备的LED照明系统省电,长寿命,光线柔和,环保节能。自动延时功能实现自我保护,自我降温,独特的智能系统实现开机一小时关机,实现沐浴后自动关机的效果。强悍的金属PTC送暖,先进的电热装置,180秒极速升温。华夏杰位于奥邦家居建材广场9号楼一楼东5、美思达家居产品色彩可爱,实用方便,自强势入驻奥邦家具城以来,深受广大赣榆消费者的喜爱,销售额持续上升。美思达家具位于奥邦家居建材广场10号楼二楼西210-216号。

 

奥邦家居建材广场门面

奥邦家居建材广场门面

6、欧派电器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智能厨房电器、整体厨卫及卫浴电器为主的现代企业,公司历经十年发展时至今日,并已形成吸油烟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消毒柜等系列厨卫产品为主的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厨卫电器企业。欧派厨卫位于奥邦家居建材广场17号楼一楼西侧。7、深圳百川家居,主要经销软床、床垫、沙发,中国优秀绿色环保家具,中国当红女星马苏代言,另经销小憨豆鞋柜、餐桌。最爱消费者欢迎家具品牌,中国鞋柜第一品牌,店址奥邦家居城11号楼二楼东区。8、“JOYOU·中宇卫浴”享誉全球的高端卫浴品牌,历经30余载精华沉淀,以高贵品质和前沿科技为先异,以精准的核心定位,专业创新,注重需求,品质承诺和管理优化为品牌核心价值,融合欧洲经典与东方元素,成就别具一格的卫浴风情,创造最舒适、健康、环保、时尚的整体卫浴空间,打造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国际性卫浴品牌!中宇卫浴位于奥邦家居建材广场7号楼一楼西侧。

 

9、龙冉中国壁纸,家装的理念倡导者和行业先行者,致力于让高品质的个性化生活进入家庭。龙冉通过了国家级ISO-9001国际体系认证和RAL壁纸质量认证,是欧洲壁纸协会(ICI)的会员。同时,通过了国家建筑材料中心-有害物质检测报告。确保产品高质量标准的同时,龙冉以积极有效地参与环境保护为公司宗旨。龙冉壁纸位于奥邦家居建材广场13号楼二楼西侧。10、华艺照明,规模化的灯具制造技术、灯饰研发与检测技术,是华艺的核心竞争优势。公司一直致力于灯饰的研发设计及科技创新投入,形成了以自主开研发为主,产学研相结合为辅的研究开发体系。华艺照明卫浴奥邦家具建材广场16号一楼西侧。

 

门面内景

门面内景

同时奥邦家具建材广场还有上百家为家居装修服务的门面,品牌齐全,种类繁多,可以满足不同人的口味,欢迎赣榆的人民及周边朋友前来选购。

 

门面内景

门面内景

易房号:王硕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