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两大商帮港城“联姻” 闽浙商联合打造万锦花园
作者:陈换  发布:2014-04-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中国,说到商帮巨头,闽商、浙商首当其冲;在连云港,提及王平,商会会长、地产大佬是其鲜明标签。企业的联姻并不罕见,但是强者的联合总能改变格局。2014年,福建商会会长王平联合闽商、浙商两大商帮,强强进军港城地产界,联合打造典范社区——万锦花园[社区]。这是一次商机,这是一次新生,这次,不容错过。

 

商机——闽商浙商强强联合

 

闽商,中国十大商帮之一,亦是传统三大商帮中惟一一个延续至今的商帮,被誉为:华商第一族。在福建,歌曲“爱拼才会赢”几乎家喻户晓。从某种意义上说,这首歌正是闽商“爱拼敢赢”的性格写照。“善观时变、顺势而为﹔敢冒风险、爱拼会赢﹔合群团结、豪爽义气;恋祖爱乡、回馈桑梓”,这是闽商精神。

 

王平,在连闽商领军人,福建商会会长。九十年代初来到连云港,1993年,被推荐担任连云港房地产开发协会首任会长,率先连云港地产界开发高层写字楼“银都商厦”,投资成立“银城国际酒店”。2009年,组建并成立江苏省万资伟业集团有限公司、万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如今,在连闽商约3千家,人数约3万人。

 

立足港城,心系闽商,整合闽商资源,共铸港城辉煌。2014年,王平联合闽商、浙商两大商帮,强强进军港城地产界。万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此成名,其所开发的万锦花园[社区]落子港城成熟板块新浦西区,港城地产新劲板块正当时。

 

新生——西区板块正在崛起

 

这里靠近繁华,但并不喧闹。这里不属于城市最中心,但与醇熟商圈无距离。新浦西区,城市记忆的沉淀,孤傲而独立。近几年,因为新开发项目数量较少,市场活跃度低,新浦西区渐渐淡出购房者视线。但是,沉寂只是为了更好的爆发。

 

连盐铁路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青连铁路也已经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的批复,有望在明年开工建设。连云港即将迎来高铁时代,而新浦西区近水楼台,这对于西区板块的发展无疑是一大利好,对于万锦花园[社区]项目的公开上市再添光彩。同时,有传新海实验中学迁至解放路职教中心,解放路小区有望搬迁至西区,教育资源优化势在必行,下一个学区房就是这里!这是新的生机,新浦西区已经蓄势待发。

 

区位图

      

 

楼市新秀    万锦花园[社区]将满足您不一样的居住需求

 

万锦花园[社区]西临新孔北路,北临解放西路,东面紧邻连云港市电视台,南面俯瞰中央盛景,坐享市中心繁华生活圈。在项目定位上,万锦花园[社区]主要面向社会中高端消费群体,项目一期房源面积区间集中在68—150平方米之间,户型丰富多样,两室、三室、四房等户型可满足有不同置业需求的购房者进行选择。

 

作为两大商帮强强联合的“联姻”体,作为港城楼市楼盘新秀,万锦花园[社区]将给您不一样的居住生活体验,待到项目营销中心公开之日,便是揭开项目神秘面纱之时。目前,位于解放西路,电视台西侧的项目现场营销中心已经基本完工,预计4月份正式投入使用。5月份,项目首批房源认筹活动将同步开启。全城瞩目,敬请期待!

 

鸟瞰图

易房号:陈换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