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网友推荐 > 正文
天然居周边地块,要动了!
作者:苍梧晚报 来源:苍梧晚报  发布:2021-05-15 我要评论

今天

连云港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发布了天然居周边地块

控制性详细规划(征求意见稿)

天然居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征求意见稿)

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范围北到海连中路、南至朝阳中路、西邻西盐河、东到海昌南路;范围总面积61.7公顷。

功能定位

融商业、办公于一体的活力居住区。

总体布局:

本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61.7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约为59.84公顷,井包括居住用地(37.74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5.02公顷)、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3.82公顷)、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11.26公顷)、公用设施用地(0.63公顷)、绿地与广场用地(1.37公顷)等类型。

来源:连云港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总值班:陈刚、曹银生

编辑:孙梦媛

文章推荐

最新通报!

降了!价格跌近30%

免费!半价!

请您点个

小编工资涨5毛!

↓↓

易房号:王师傅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