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2022连云港半年报|预售篇:新增25827套房源入市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2-07-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22年上半年,连云港楼市下行压力持续,加上疫情影响,市场信心不足,一季度楼市“小阳春”并未出现。进入二季度,从政府到地方,利好政策频出,市场开始逐渐回暖。那么上半年连云港房地产市场供应端表现如何?有多少新房源面世?谁家推盘速度给力?一起来看看!

2022连云港半年报|土地篇:低位运行,规模房企多“隐身”-连云港房产网

 

一、全市房地产新房供应:

 

1、全市新房供应概述:预售总面积约233万㎡

 

据统计,截止6月30日,2022年上半年连云港市商品房批准预售总套数25827套,同比下滑35.83%;预售总面积233.17万㎡,同比下滑37.83%。其中,商品住宅批准预售套数14694套,批准预售面积187.44万㎡。

 

2、全市新房供应月走势:1月达顶峰

 

从成交月走势来看,1月迎来供应高峰期,预售总套数为6938套,预售总面积为70.15万㎡。3月则为供应低谷,仅162套商品房上市。

 

 

3、各区新房供应:海州区居榜首,预售约36.65万㎡

 

从各区域新房供应来看,海州区新增预售量位于第一,预售总套数为4007套,预售总面积为36.65万㎡,占总量的16%。灌云、东海则位列二、三位。

 

 

二、市区房地产新房供应:

 

1、市区新房供应概述:

 

2022年上半年,连云港市区36个项目共申领54张预售证。商品房批准预售总套数11697套,与2021年上半年相比减少了1779套,同比下滑13.2%;预售总面积104.93万㎡,同比下滑18%。

 

其中,商品住宅批准预售套数6619套,与2021年上半年相比减少了2827套,同比下滑29.93%;批准预售面积85.95万㎡,同比下滑25.2%。

 

非商品住宅批准预售套数5078套,与2021年上半年相比增加了1048套,同比上涨26%;批准预售面积18.98万㎡,同比上涨44%。

 

 

2、市区新房供应月走势:

 

从推盘节奏来看,5月、6月是市区商品住宅拿证“高峰期”。

 

 

3、市区新房供应各区占比:

 

从供应区域来看,海州区是商品房供应面积第一名,但商品住宅供应面积最多的区域是东海县,占全市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的16%。

 

 

4、市区供应排行榜:

 

从申领预售的项目来看,同科城、康颐华府、郁洲书苑预售面积占据前三名,其中同科城总供应量近7.4万㎡,住宅预售面积为6.9万㎡。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