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赣榆楼市2017年5月报:成交量上升明显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7-06-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5月25日多宗地块土拍结果的出炉,整个赣榆市场更加火热。据了解,经过多番激烈角逐,最终由东升房产集团、百实达置业等房企成为拿地主角,周边各家楼盘也因此水涨船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下5月份的赣榆楼市,看看具体是怎样的呢?

 

20175月赣榆区商品房成交情况

 

数据显示,2017年5月赣榆楼市成交量相对于去年5月有所上升。2017年5月赣榆区成交商品房833套,成交面积约97024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赣榆区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344套,成交面积增加36829平方米。 

 

赣榆楼市2017年5月报:成交量上升明显-连云港房产网

 

赣榆楼市2017年5月报:成交量上升明显-连云港房产网

 

从以上对于2016年与2017年赣榆区同期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对比情况来看,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均有明显增加。可以看出,赣榆的整体楼市热度并不因为购房门槛的增加而有所降低,不论是居住还是投资,购房需求都有了相当大的提升。

 

20175月赣榆区商品房预售情况

 

在新房推出量上,据连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统计,2017年5月赣榆区共计新推出房源170套,房源建筑面积约为20527.23平方米。住宅类房源145套,房源建筑面积约为18642平方米,非住宅类房源25套,房源建筑面积约为1885.33平方米。

 

赣榆楼市2017年5月报:成交量上升明显-连云港房产网

 

与2016年5月赣榆区推盘量相比,新推房源套数减少160套,同比下降约为48.5%;房源建筑面积减少约为19050.85平方米,同比下降约为48.1%。无论是房源套数还是建筑面积相较去年均有了明显的下降。

 

20175月赣榆区楼盘销售建筑面积排行

 

赣榆楼市2017年5月报:成交量上升明显-连云港房产网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嘉会城、恒安华府和学府名苑位于榜单的前三名。从地理位置来讲,三者均位于赣榆区比较核心的区域,周边配套设施成熟,学校、医院、交通、娱乐场所一应俱全。学府名苑、恒安•华府花园小区由于户型经典实用,销售量一直都非常好。接下来的6月,赣榆也将有一批新的房源推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安华府购房交1万抵3万 活动时间:06/1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