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同环比双增 赣榆1月份楼市成交量呈好势头
作者:樊晶晶  发布:2016-02-0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月份,赣榆区楼市共成交房源538套,成交面积约64192平方米。成交套数同比去年增加77套,增长约为16.7%,环比增加35套,环比增长约为7%。成交面积同比增加11571平方米,增长约22%,环比增加了2105平方米,增长约为3.3%。

 

作为2016年头月,赣榆楼市同比环比均有所增长,呈现出良好的势头,打响了赣榆新春楼市的第一炮。

 

以下,笔者将从同比、环比成交两个方面具体为大家阐述2016年赣榆区1月的楼市情况。

 

同环比双增 赣榆1月份楼市成交量呈好势头-连云港房产网

 

从上图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2016年1月份赣榆区楼市共成交房源538套,同比2015年增加了77套,同比增长约为16.7%;成交面积为64192平方米,同比增加了11571平方米,增长约22%。从推盘量来看,2016年1月份共推盘515套,而2015年1月份的推盘量为498套,这是成交面积增加的一个原因。而成交面积的增长高于成交套数的增长主要是得益于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使得大家对于大户型房源的需求有所增加。

 

同环比双增 赣榆1月份楼市成交量呈好势头-连云港房产网

 

从上面2015年12月与2016年1月环比成交情况来看,2016年1月份成交套数为538套,环比增加35套,增长约为7%,成交面积为64192平方米,环比增加了11571平方米,增长约为3.3%。分析其增长的原因,主要归结于两个方面:首先是返乡置业带动了楼市的成交量的增长,新年将近,返乡者陆续归巢,加大了对于新房的需求;其次是年底各楼盘相继推出一些列的优惠活动,包括特价房源、优惠价格、购房送大礼等等,巨大的优惠吸引了更多的购房者选择爱此时购房。

 

同环比双增 赣榆1月份楼市成交量呈好势头-连云港房产网

 

2016年1月份赣榆区的推盘量为515套,推盘面积约为60909.11平方米。推盘量同比增加了17套,增长约为3.4%,推盘面积约为60909.11平方米,同比增加了6051.3平方米,增长约为11%。

 

同环比双增 赣榆1月份楼市成交量呈好势头-连云港房产网

 

上图为2016年1月份赣榆区的销售面积排行情况,从排名情况我们可以看出,观澜尚城荣登榜首,成为当月销售冠军,而原因无外乎大家所熟知的地理位置优越、楼盘品质高档等等,这些方面一直成为赣榆区市民的首选。东成·凯亚国际也以其不可低估的实力名列榜单,主要得益于其推出的50%购房补贴计划,而在一月份与人保寿险合作、返乡置业享受优先审核以及第一批补贴顺利发放等利好消息,更是助推了楼盘的销量。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1月份的销量为2016的赣榆区楼市开了好头,为接下来的楼市发展奠定了基础。而在今年,赣榆区楼市又将注入新的活力,各家楼盘相继推出新盘,观澜华府、嘉会城等优质楼盘也将相继亮相,笔者预计今年赣榆的楼市必将会厚积薄发,焕发出新的光彩。

易房号:樊晶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